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失望在每一次

?


本周在一片唱空、看跌、看调整乃至看创新低的声音中,大盘再次拉出65点的周阳线,一举突破2600点。从下周开始行情将深入发展,进入快速拉升阶段,这个拉升会有反复换档的动作,每次换档都是踏空者回补的机会。从周五的盘面看,上海主板已经没有涨停个股,这正是主力资金在切换热点、调整仓位调兵遣将的过程。从资金流向看,我之前已经反复提出中小板的机遇非常大,从今天看中小板已经十分活跃,一批股票出现了突破向上的态势,这将为下周的中小板集体飙升买下了伏笔。从整个最精彩的8月行情看,从大局要把握好节奏。这个节奏主要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是把握大盘趋势,灵活操作,把握震荡带来的差价机遇。要补充的是,要分清持有个股是否会走出独立行情,尤其是前期涨幅不大的股票。第二层是把握好板块轮动的机会,我说过本轮行情没有主流热点,是一个集体建仓的行情——是新一波行情的总建仓。比如从底部涨幅较大的煤炭、钢铁等,要把握好节奏,不能追涨而损失了大好行情带来的机会,对于手中持有股票涨幅较大的一定要勇于抛出,重新选择涨幅较小的股票。八月热点还存在于央企重组,尤其是科研院所类;把握战略新兴产业细则出台前后的时间差的投机机会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