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更精彩

?


今日大盘再创新高,很多投资者还在苦苦等待回调。我可以说即便是回调该涨的股票还是得涨,因为市场气氛市场特征已经改变,已经不是原来那种反弹势道。现在是集体建仓的行为,是对筹码的大扫荡,底部筹码拙见从广大投资者手中转移到主力的手中。从今天看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明显请于主板指数,这就是我上周反复阐述的观点。中小板仍然是最大的金矿,很多股票已经反复出现了底部冒头的动作。有些已经出现过建仓的和长期调整的就处于快速拉升阶段,比如鑫龙电器、安妮股份这种,森源电气之前突破43之前我提示过,这种股票都是主力做长线的股票。因为指数被错杀的新股,特别是从来没有送配过的这批新股才是真正的未来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