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量涨停的思考

?



今天盘面相当火爆!有几个现象需要谈,大盘不用多判断往上突破已经是早应该完成的任务。今日中国石化放量应该要引起注意了,美元开始C浪调整就将激活我之前所说的资源类股票。


今天涨停板十分多,但是脉络是很清晰的。比如黄河旋风是新材料行业,中钢吉炭、方大炭素、北矿磁材、西藏矿业、湘潭电化、红星发展等属于新能源电池这块,西藏发展、西藏城投和一些新疆股票以及青海华鼎、北方股份等属于西部概念、潮宏基、东方金钰、国联水产、一汽轿车、一致药业、壹桥苗业、荃银高科、江铃汽车属于消费类,拓维信息、盛路通信、浙大网新等属于三网融合板块,其他还有重组、智能电网等。其中最近还有一个线索是可以琢磨的,就是以三颗树——东方园林、棕榈园林、绿大地,成飞集成、联环药业、壹桥苗业这些股票,还有一个就是以金螳螂、亚厦股份、洪涛股份组成的建筑金三角。脉络和线索互相对照可以发现一些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感触,这一点值得好好思考。本月三网融合板块必将成为一个亮点,特别是对三张网没有上涨的股票——平台时间较长、业绩良好、市值较小的股票予以高度关注。之前提到过的鲁银投资、国栋建设、西藏发展、辉煌科技、广汽长丰、星马汽车、时代新材、保税科技等等一系列股票走势突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