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望本周五阳,大盘正式开拔

?


今天位居大盘涨幅靠前的是三网融合与信息产业(核高基),智能电网、物联网、通讯网都属于三网融合题材,智能电网本身就属于物联网,而物联网又渗透每个行业。从早盘看,随着东软集团封上涨停后,用友软件、软控股份、东华软件、太极股份、远光软件等涨幅较大。航天信息涨停带动了物联网板块,新北洋、长电科技、新大陆、厦门信达、晶源电子等涨幅较大。科技股中同方股份、歌尔声学作为LED芯片制造与物联网多个概念与一身表现也十分出色,LED芯片制造中德豪润达、三安光电、天通股份等涨幅较大。兼具航天军工和太阳能于一身的集成电路股票七星电子短线也出现明显大涨,另外如触摸屏的莱宝高科、综艺股份、台基股份、福晶科技、新海宜、中兴通讯、国脉科技、武汉凡谷、动力源、烽火通信等一大批科技表现突出。其中作为3G和物联网上游的晶源电子短线可能出现爆发!


关于大盘主要和大盘蓝筹有关,地产股今天只能是个佐料,卧龙地产与大龙地产的涨停是游资参与的结果,不能掀起什么风浪。而银行股属于刚刚起稳,重新走好还需要几天。中小板指数在此波行情开始我就说要创出历史新高,目前近在眼前,中小板必然加速上涨创出历史新高。创业板最近也有所激活,一批连续上涨的股票脱颖而出。


我要提醒的是,随着通胀预期的降低和政府的调控,农业板块尤其要避开,肯定不会再出现明显的上涨了。而消费股在十一和中秋的双节的影响下,特别是旅游和商业,也可能构筑阶段性高点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