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安全,盛宴进入尾声

?


各大媒体引用了周小川行长的话,大肆猜测认为股市就是所谓的应对量化宽松的场所,将热钱引入股市!好一派无耻的谎言!在大盘即将件最高点之时,这样的文章是什么目的天地可见。


随着平均股价越来越高,不知有多少人意识到这疯狂的程度。无论什么样的泡沫都是要一批人去成就的,正所谓一将功成万古枯,不要总是陷入这样的恶性循环之中。个股炒做热度还会存在,指数的头肩顶已经开始加速完成,明眼人也能看出深圳成指已经无法创出新高。即使创出新高,也是非常之艰难的。


盛宴进入尾声……短线继续关注环保板块,今日洪城水业创出历史新高、国中水务大涨,南海发展即将创出历史新高、中原环保大涨;创业环保、霞客环保、三维工程、九洲电气、合康变频、汇川技术等环保类个股表现突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