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加关注

?我基本上属于"愤老头"一类,爱发个牢骚,也不知道避开老人小孩的在场。因此时常还就"主义"一类大问题和父母斗斗嘴,我兄弟也常说我,让不要当小孩子面多说"阴暗面"。但在我的小家中,我老婆是比较随和我的,我女儿则从不发表意见。


女儿么,我从来当小孩看的,因而她的意见可有可无,我也不太关心。这个周末电话,她倒是附和了我一下。我说过她在校是位团干,团干么年终可能学校布置了篇什么总结之类让发校园网上。然后问题就来了。她说她写了,也发上去了,然后大家知道,尤其最近各类网上讲究是很多的,像火车进京还得实名类似。团的总结报吿,你再有文采也避不开些个关键词,于是文中现出一个个*号,很不顺眼。好在最终老师体谅,让删掉,不用发了。


这东西我当然想得通当然。于是也多了嘴,问她目前学校年轻人是如何看待组织或正紧张着的十几大之类问题的。她说他们平时根本不谈论这些!完全的没意见,不认为好也不认为不好。


不知这有多大的代表性和真实性?


我们曾经成天惦记的就是这些,他们怎么就不关注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