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景

?我们这地人早上多半吃米粉,本地米粉。这种米粉做法很多,可炒可煮,可干可湿,令人百吃不厌。我老婆就被同化了,很喜欢这种食品。我这人虽然口糙,什么都吃,但肠胃不好,怕油腻,反倒不适宜这种美食,因而早餐在外面吃的话多半挑选稀饭类。


早上小店客源集中,小妹忙不过来,打完稀饭后我就自己去夹油条。油条摆在一个小竹框内,竹框放在条桌靠里,条桌靠外还安了个座位,一位女人正坐着吃米粉。我探过身子去夹里面的油条,上半身当然就越过了女人的头顶,当我夹回油条落座时,见女人下意识地也有点点夸张地捂了下领口,把衣领往上提了提。女人穿的低胸服装,捂一捂当然是防我探头时把她沒太盖严的胸给看了。其实天地良心,我虽不算个好人,但最近确实有点忙,心思全在上午要办的正事上,油条稀饭都是下意识的,没留意她特意露出的一小块胸。但经她这么一搅动,反倒提示我去关注了。


看上去是位本份人家的本份女人,三十来岁,挺白净,不知怎么挑了件低领口露胸的服装,蛮时髦的样式,只是嗨不住,穿了让自己不舒展。整个吃饭过程,每低下头去吃一口,她都要用手挡一下胸前,偶尔也偷描一眼对面的我,似怕我使坏占甚么便宜。


女人往往很奇怪的,好东西裹严了不甘心,露多了又觉的亏,总在寻找其中的平衡。当然这个寻找过程,成就了时尚业的辉煌史。


想到前段地铁的骚扰案。有女子举个"我可以骚,你不能扰"的牌牌,地铁部门也没法。叫我说,好回复的: 有人扰了,你才骚得起来,否则骚来骚去,都没人理睬,你还骚个什么劲。
................


做人,要想所谓的幸福,是不是得三俗一点?这不好说,放往年,说我我会不服气。但当我每日一早赶忙着去挤公交车时,你要硬说是奔事业,我自己都不会信。同样,道貌岸然的一帮端坐台上口喷为国为民,奔伟业,你以为就正气凛然了?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