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又一年-------------我的2013

?护士一早给我个通知,让家属到结帐处去办“终结”。我心下疑惑:这不还没断气么?终什么结!准是这帮丫头们又弄错了。原想懒得理,随它乱去。但又琢磨要是火葬场的车大呼小叫的真来寻本人,尽管俺也不太会在乎,也尽管这种地方与火葬场相熟着到时说的清,但总诲气,我都霉透了还添这花哨干麻?


于是让我老婆去询问来着,也于是牵动了我的2013。


其实人家护士们没错,是因为年底了,院方规定我这类上了居民医保的必须在这个日子斩断一下,年终总结!否则医保不给报销。我苦笑了一下,事就过去了。但因了这么一着,我正好理理一年来的事。


于是打开曾伴我多年养病生涯并一直留有美好记忆的网络。


一年啊!我做了些什么?两篇东西。


我当然应该给2013留个背影!但确实乱,难以详尽。说实话,精力不足,由于长期大剂量使用镇痛药,我成天昏睡,醒时也很难受,左右不是,说不出的痛苦。正常时期当然好些,但肿瘤这东西你没法掌握这种周期,判断不了是否痊愈。看去明明好好的,各项指标不错,说不定二天就反复了,急剧恶化!毫无预兆可言。这也就是上回我说已经回家了却又突然音信全无的原因。因为第二天一大早估计是起床太急,动着我那娇气的瘤子了,结果它一来气,俺老头就呼吸急促,冷汗,抽畜,只好喊120返院,直到现在。


读书人有个走读和寄宿的说法,这在农村中学一向普遍着。咱这小地方看病也有个住院和挂床的做法,这挂床,就走读差不多。它不是门诊,却又不完全住院。病人占有个床位,但不住,不过夜,打完吊针做完检查什么的就可以回去,回家睡。因了医保报销制度的规定,象我们这类居市区住家挨医院近的,且主要是身体状况比较好的,病情稳定的,一般都挂床。应该也可叫“走医”。


我目前就“走医”。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