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币先锋:比特币三角区域末端向上破位,多头趋势即将来临。

  很多时候交易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充分的技术分析给你成竹在胸的勇气,完善的风险控制给你的资金保驾护航,临盘的应变让你利润不会错失。所以你与成功缺少的只是按部就班的规划,没有规划的交易只能是打乱仗,你也只能是成为市场的炮灰,话粗理不糙,正视问题,着手改变,才是出路!

  比特币在跌入9000附近,未能破位9000后,开始走反弹路线,经过两天的震荡现在在9200附近震荡,今日凌晨终于向上破位三角末端区域,局势在次走出震荡,偏向多头。所以日间我们重点关注三角形上边趋势线的支撑情况,如未能下破,那么局势彻底走向多头。

  4小时图来看布林袋开口向上,行情在中上轨区域,K线已经突破上轨后,受上轨压制回到轨道内,目前还需关注币价能否顺着上轨继续向上发展,若能多头将起飞,MA5均线与MA10均线金叉后朝上运行,MA30线也有拐头向上的迹象,MACD多头量能柱还在延续,双线在零轴下方向上运行,可见上行空间还是比较充沛,KDJ随机指标在水平50——80线区间。由此可见多头逐渐开始走强。

  比特币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行情在中上轨区域,币价逐渐回落至中轨附近后,有受中轨支撑继续向上上轨迸发的可能,MA5均线和MA10均线在上方粘合在一起,MA30线弯头向上,也就是说支撑点位也会随之抬高,附图指标MACD多头量能开始缩减,但还未在零轴上方形成死叉,所以总的来说趋势上还是多头为主,所以操作上在未形成死叉之前依旧可以看多。

  谈币先锋建议:现价9187多单介入,目标看9300,防守9100。

  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谁也不是谁的例外,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其次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市场如战场,“剩”者为王,交易本是一种人性的映射,远离那些导致你亏损的环境和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