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币先锋:比特币多头趋势强势,接近高点继续空它!

  昨日比特币一度疯狂即涨接近1000多点,来到今年历史高点11386一线,而今天早间行情仿佛开了个玩笑,大幅回调,一度跌破11000一线,但由于多头顽强抵抗强力保护币价,比特币还是重回上涨轨道,最终还是再次回到11000上方。连续日线收取9连阳!虽今日有小幅回撤表现,但是从多重迹象表明,比特币上涨趋势依然在,不过在经历了昨日的涨幅过后,虽说今天没有前几日大,但是日内还是以反弹过后做空为主。

  从四小时上看,昨日比特币打破震荡后进行大幅度的拉升,但是好景不长,而后瞬间展开大回落,所幸多头跌入中上轨位置后受强力支撑反弹,后又慢慢在中上轨区间震荡,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在形成死叉,可惜币价在其上方,当前布林带依旧处于开口期,KDJ三线指标合成一线向上走,MACD多头动能柱开始小幅度的放量。总体来看,比特币目前位于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上方横盘震荡,短期来看,比特币仍有上行趋势,只不过上行缓慢,综合来看,谈币先锋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比特币日线来看K线依然还是处于11200——10800区间盘整震荡走势;目前日线盘面来看K线震荡下行往5日均线奔去,目前MA5日均线一线支撑位是10410,附图指标KDJ均线在水平94有形成死叉姿势,向下发散。整体来看比特币的空头走势逐渐形成大空雏形。MACD均线双线继续向上放量,多头能量柱持续边大,此时说明币价小幅回调过后,还是有继续上行的空间。重点关注下方关注10500一线;上方关注11300一线。

  谈币先锋建议:11200空单介入,目标看10500,防守11300。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谈币先锋获取!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