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币先锋:比特币高点未破,一路回调,后市如何操作?

猫喜欢吃鱼但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但鱼无法上岸,上帝给了我们太多诱惑,就像行情波动中时刻充满着机会,但作为交易者的我们需要有一颗淡定的心,入场前算笔账,因为我们都是人而不是神,没人能百发百中,所以考虑好风险和利润的比值。

比特币白天来看,早上的一路回调,只能算的上调整修复,为上行腾空间,比特币整体的大方向上升趋势并未改变,但当前需要回修调整才能继续有力突破新高,那么这一波回修我们主要还是关注前期的一个点位位置10500附近,也就是说比特币这一波回调大概点位本人谈币先锋还是看10500附近的,只要达到这附近,那么接下来将继续看走牛行情,之前也分析过了,11386处于目前一个顶点状态,但随着第二天日线收阳未能破新高,就能很明确的看出币价要走回调。当然剧情也在本人随着思路在演变,到中间虽有不断地上下洗盘行为,但整体的趋势还是会按照我说的在走,所以被洗掉了也无需紧张,失去的迟早会回来。

比特币四小时来看,比特币价格已从高位急剧下跌,试图站稳脚跟,目前正在中轨附近巩固。 MACD空头动能柱已经出现越来越大,KDJ随机指标已跌入水平50下方,目前开始由下跌转持平,表明币价已出现看跌动能减缓或进一步下跌受到支撑。下方支撑区域是10800关口。尽管刚刚最低触及了10833一线,但币价再次向下突破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更有可能继续向下跌入10500前期的高点支撑位,这是对前期的高点确认。

综合来看,比特币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谈币先锋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10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0500线支撑。

谈币先锋操作建议:

(1)11050附近空单介入,目标先看10800,破位继续下看10500。防守100-150即可。

(2)10500附近多单介入,目标先看10800,破位看11050,防守100-150点。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谈币先锋(btc11669)获取!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