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点评

周末市场消息一般,唯一利好今天主板的就是金融委,银保监会,央行等发生表态稳住金融市场。尤其是央行称将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并对中小银行提供定向流动性支持。这个利好今天银行板块,早盘银行,保险都有比较大的涨幅,盘面依旧是上证50护盘,北上资金大幅流入主要流向银行,保险和地产为主。


至于今天的券商,早盘大跌后小幅反抽。热点板块,上周五跌停潮的5g报复性反弹,今天又涨停潮,稀土板块持续消息热点提振,反复震荡。其余的热点就是周末发改委,商务部,生态环境部印发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提出了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早盘新能源车也要较大的涨幅。收盘的时候农业板块反弹,盘面上还有其他板块都有纷纷反弹,但是成交量依旧缩量。


早盘主板才1000亿出头,深市才1285亿,比起上周五来说,主板稍微多了几十亿,但是深市少了一两百亿成交量。两市依旧缩量,指数反弹上来,主板遇到5日线压力。上周以来表现最好的就是北上资金,早盘深沪股通大幅流入,所以午后来看,除非放量出来阳包阴反弹一下,否则的话,这种缩量反弹短期就会继续回踩需要注意。今天端午劫没能呈现,但是节前那次大跌很大程度上让市场风险在继续释放,尤其是今天早盘个别因为限售解禁大跌的股票出现,这月要注意。现在就差实质性的政策性利好,也就是上周说的,要是定向降准出现,资金立马回来,现在缩量,有观望的可以继续观望,要轻仓进场的等午后看看能否放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