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过后市场转热买点呈现抓住时机!

反复指出的创小板,借两会的春风,开启了买买买的时代。早盘创业板大放量,已义无返顾地向1月初下跳缺口冲去,没有悬念的。

人工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万亿级别市场正在打开,这是早盘最火的一个板块。科大智能、赛为智能早早地封上了板。记住,远不止智能这一块,因为这是有辐射效应的,3D、VR、穿戴、无人驾驶、工业4.0、家居、苹果、芯片、集成电路、识别、量子……哪一项都与智能有关的,是一个非常广阔的领域。

而这个领域与创小板是非常有关联的。原来更大关联的一块是在互联上,随着几只权重股出了一些问题,创业板受到拖累,但现在互联也没问题了。乐视高送转后,东方财富尽管业绩预减,但也不得不羞答答地送了一些。这样,互联有关的板块也不会有大问题的,不会大爆发,但不至于拖累指数。

三大上周较热的板块:锂电、通信、高送转,早盘因为要修复周线均线的乖离,有冲高回落,但也没问题,一修复,马上就会再上涨。

主板中,会有两大热点。一是涨价资源股,上周调了两天左右,本周会再上;二是供给侧改革之去产能,随着两会的深入,会提出来,煤炭钢铁有色电力,飞吧。

由于是板块性机会,我们在重点关注各种题材的龙头个股的时候,那些弱一些的题材股也会有很大的补涨机会,所以这个春天真心不错。需要注意的,每天盘中个股,现在这样的“稳中有进”时代,一般的股都不会涨的太猛,二三个点就算是大涨幅了,别贪心不足。


温馨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感觉以上观点认同且有帮助的朋友可以点赞加收藏认准(解析密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