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期有望再次突破新高!

周一A股市场延续强势表现,个股再次普涨,虽然没有强势热点,但是市场总体稳健。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围绕零轴窄幅震荡,尾盘放量后小幅走高。最终报收于3242点,小涨0.26%,收小阳线。创业板今日波动较大,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午后震荡拉升。最终于1977报收小阳线,涨幅0。77%。板块方面,人工智能板块午后再次发力,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板块早盘延续反弹,水务板块大涨。钛白粉,小金属,有色,煤炭,国防军工跌幅居前。今日大盘量能小幅增加,主要是尾盘放量,震荡洗盘后拉升,资金入场迹象明显。


今天大盘全天窄幅震荡,不过热点人工智能渐渐的站上风口,龙头科大智能在分歧中二板涨停,不过尾盘被砸。早盘,权重股中银行小幅护盘,券商回调,二线白酒比较强势,不过龙头没有上板。其余的人工智能带起了工业4.0不过龙头科大智能被砸开涨停未回封,港口航运表现相对强于大盘,不过龙头深赤湾也是被砸烂涨停板。午后,乳业股带着二胎来了一波行情,不过不算强势,龙头科迪乳业最终还是被砸烂了,然后次新股依然每天都有表现,基本临近新高的次新股都要有一波突破新高的行情,资金在里面反复套利。银行白酒依然是下午比较强的权重板块,高送转依然调整中。指数尾盘放量,重新站上10日均线。


尾盘最后15分钟开始出现补量,主板日内成交量提升至2099亿,成功的拿下了10日线压力位。就目前量能放大趋势和尾盘突破走势来看,短期市场继续保持强势态势,且本周随时出现2200亿标准的突破行情,第一目标位无疑就是前期高点3264点附近,只要量能配合这个反弹新高将在本周被冲破。如果量能够给力,结合近期创业板的强势表现,进一步试探3300也是有可能的。目前看,创业板先于主板领涨带动市场完成突破,在上攻2000点附近时进行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即便如此,只要创业板强势,市场氛围也不会差,盘面形式大好!



温馨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感觉以上观点认同且有帮助的朋友可以点赞加收藏认准(解析密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