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点爆发!一根长阳来袭!

周三市场走出了一路上行的行情。最终沪指上涨38点,收报3140点;成指大涨近200点;中小创指数,双双走高。市场全天共成交4558亿元。盘面观察,板块指数,全线飘红;个股迎来普涨。其中:仪器仪表、建材、酿酒、互联网、环保等行业,板块指数涨幅靠前;次新股、雄安新区、高送转等题材板块,集体飙升;石油、保险、银行、煤炭、证券等权重板块,走势则相对靠后。两市涨停板个股近80家,跌停板非ST类个股有1家。


昨天的缩量成功引来今天的大变盘,这也是预期之内的事。好在大变盘是向上的,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局面。大盘怒拔长阳大涨1.23%,更为可喜的是创业板指数大涨1.89%。一根长阳尽管依然未能改变股民们巨亏的现实,但是投资者是很可爱也很善良的,只有股市有所好转,有所希望,他们都愿意为之守候与期许,等候一个赚钱的梦想。


一根长阳来袭,最容易想到的就是牛市反转真的来了。有技术人士已按照技术分析算好了,创业板指数从4037点调整了24个月,而上一轮熊市调整也是24个月。从2706点的大B浪高点调整到5月份是17个月,沪指从3684点调整到5月份也是17个月。根据大盘17个月调整周期以及创业板24个月的熊市周期,甚至可以得出5月份是转折点,6月份回暖反转向上的概率也是极大的。


而另一个大的遐想,则在于纳入MSCI。今天显然受此的刺激要更大一些,因为一旦纳入,将迎来万亿的资金,A股就是世纪大牛市了。近年,每逢6月,A股和全球股市都有一个期盼,A股能否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每一次入MSCI,A股均把其视为利好,同时也是全球投资界对A股市场的一次集体买入表态和操作。无奈这样的期盼,已经折腾了3年,今年已进入到第四个年头。至于是不是会真被纳入,谁也不知道,所以今天仍是一阵跟风。


但是,无论是跟风与否,今天的放量是真实的,这说明只要有上涨效应,A股还是有希望的。大家都在说,别让廉价筹码给外资弄去了,所以都来抢了。我们到是希望,市场能够持续温和的放量,这样走强的稳定性就会强得多。也只有放量,后面才不会过份受制于是不是加入不了MSCI。


红盘让股民能够兴奋一天,并且会让高考的家乡们能够安心地陪同孩子高考。市场的成就点,在于传统的人气品种的回归,具体就是高送转、次新与雄安新区。后市的力度,取决于这些板块的持续性以及量能的持续放大。但因为有了前面的熊市阴影,我们并不能说反弹能走多远,目前大盘还得在3150点平台处整固,创业板指数还得要确认30天均线的彻底站上,所以仍是以反弹来对待今天的长阳,只不过这根反弹让股民的好日子又能持续三五天。所以周五之前市场任然可以让我们入袋为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在此本人也祝大家投资一路顺畅。

感觉以上观点认同且有帮助的朋友可以点赞加收藏认准(解析密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