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任有上涨机会!静候MSCI消息!



一:热点追踪;

盘面上,早盘天汽模高开至涨停,带动特斯拉板块拉升,新国都涨停,带动小程序概念和网络安全概念股反弹。军工板块龙头四川九洲2连板,带动军工板块延续反弹,恒高高新停牌后,前一日大涨的手游概念股群龙无首,板块陷入调整,八一钢铁冲高回落,一带一路板块早盘人气不佳,午盘后西部建设再度拉升,带动板块反弹,开板新股中马传动早盘秒板,但智能自控未能反弹翻红便再度向下,横店东磁带动稀土永磁板块也有小幅异动。动力源强势涨停,带动充电桩板块走强。午盘后,雄安新区板块在博深工具的带动下大幅反弹,汉钟精机和银龙股份跟风涨停,但资金分歧较大,汉钟精机和银龙股份相继开板。尾盘泸天化和四川九洲相继多次开板回封,但板块人气不在。智能自控尾盘延续大跌,打击次新股人气。深赤湾A涨停,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新龙头。天山股份和北新路桥尾盘杀跌,带动一带一路板块集体调整。新都退巨量打开跌停全天振幅达14%。


二:后市展望;

高送转和次新股今日延续调整,雄安新区板块前期的人气股相继反抽,该板块体量较大,而存量资金有限,因此板块集体大涨的概率较小,而雄安新区的多个分支领域涌现了多只人气龙头股,按照当前市场资金炒作的惯例。后市该板块内其他细分领域仍有轮动反抽的机会,投资者可多留意补涨股的低吸机会。粤港澳和中报高送转预期板块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短期内行情不会结束,后市仍有反复炒作的机会。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低的震荡走势表明了市场观望情绪明显,因为MSCI这只靴子要落地了,多空双方似乎谁也不愿意轻举妄动。今年A股能否被纳入MSCI指数与往年不同,因为今年的方案改变了,比往年进行了缩减,如果缩减以后A股仍未被纳入,那么将会对投资者产生更大的负面冲击。如果A股能够被纳入,那么等待了四年的欣喜也会表现在盘面上,毕竟A股能否被纳入MSCI指数代表了国外成熟资本对于A股的看法,所以如果被纳入了,将会较大的提振投资者的入场热情。当然了,由于A股的奇葩特性,我们也不能完全以常理来推断说:“A股被纳入了MSCI指数就一定会涨,没有被纳入就一定会跌,主要还是看消息公布后各方资金的盘面动作。”总之吧,我觉得这次A股能否被纳入MSCI指数的影响应该比往年更大,因为等待的时间越是长久,就越容易引发人们情绪上的波动,而且这个结果在没有公布之前,谁也不知道,这无疑更增添了刺激的成分。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在此本人也祝大家在投资上一路顺畅。

感觉以上观点认同且有帮助的朋友可以点赞加收藏认准(解析密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