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今日股市导读】


宏观经济:

.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提出把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发改委:召集煤企开会,要求获批产能尽快释放。

.财政部:中央政府二季度债务余额11.19万亿元。

.央行:25日逆回购操作规模2350亿元创一个多月来新高,但外汇占款回落等因素或致资金面紧平衡持续。

.工信部:发布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 )重点项目指南,在列出的18个重点任务清单中涉及动力电池、通信、智慧交通 、工业物联网 等多个领域。

.新华社:中国经济由降转稳的条件正逐步积累。

.楼市:珠海楼市限价细则出台 价格增幅不得超3%。

.人社部:下一步将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组织第一批委托省份与社保基金会签订合同,公告第一批养老基金管理机构。

.21世纪:私募结构化优先级不再保证本金安全,严控杠杆比率。

.证监会:银禧科技、天壕环境、诚志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

.央行:消息称表外理财业务纳入“广义信贷”测算。

.证券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转入额为4316亿元,转出额为4374亿元,证券保证金净流出58亿元;两融担保资金净转出22亿元。

投资聚焦:

1、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核心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目标是到2030年,建立起体系完整、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16万亿元。

2、进入10月份以来,铬矿报价连续三周上涨,累计涨幅已达到41%。在铬矿价格上涨的同时,铬铁和不锈钢价格均跟随大幅上涨。铬矿涨价主要因为南非大型矿山控制铬矿出货量,导致国内进口下降,刺激价格上涨。

个股点睛:

1、美年健康 002044 公司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8.83亿元,同比增长46.20%

2、西藏矿业 000762 公司是A股唯一铬矿稀缺标的,资源优势明显。

外围市场:

道琼斯指数报18169.27点,下跌53.76点,跌幅0.3%;纳斯达克报5283.4点,下跌26.43点,跌幅0.5%;标普500报2142.95点,下跌8.38点,跌幅0.39%;原油报49.3点,下跌1.19点,跌涨幅2.36%;人民币/美元汇率:6.77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