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今日股市导读】


宏观经济:

.发改委:近日印发《全民节水行动计划》,从农业、工业、城镇节水等角度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

.财政部: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总的债务率均不超过40%,这其中还包括了部分从地方融资平台转化过来的债务,总体比例是合理的。

.发改委:供需基本面不支撑煤价非理性上涨。

.央行:9月底外币对本币远期合约和期货合约空头头寸453亿美元,8月底为289亿美元。

.楼市:截至10月30日,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四小龙”等城市,住宅成交量均出现大幅度下滑。在地方密集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下,四季度房地产市场或将进一步调整。

.郑州:限地价挂牌竞买细则出台,熔断制正式出炉。

.北京环保局:明年1月1日起实施“京六”燃油标准。

.深交所: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确保深港通年内平稳顺利开通。

.郑商所:再次上调动力煤交易手续费。

投资聚焦:

1、近日,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发布《免疫细胞制剂制备质量管理自律规范》,这是我国首个免疫细胞制剂制备行业规范,对免疫细胞治疗的质量管控和安全保障具有重要意义。所谓免疫细胞治疗,是向肿瘤患者输入具有抗肿瘤活性的免疫细胞,直接杀伤肿瘤或激发机体抗肿瘤免疫反应,从而达到治疗效果的生物疗法

2、今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将由之前的24小时延长为24天,即从10月21日开始,至双11当周周末结束。天猫今年的双11主打国际化和娱乐化。阿里集团CEO张勇就表示,今年双11的创新之处在于“全面打通海内外,新零售全球一体化”。

个股点睛:

1、600851 海欣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欣生物技术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的“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APDC)”是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获得CFDA批准的、针对晚期大肠癌的治疗性疫苗。

2、圆通速递于2016年10月26日首次发布了上市来的第一份业绩报告。圆通速递2016年三季报显示,公司2016年1月份至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13.95亿元,同比增长43.53%

外围市场:

道琼斯指数报18142点,下跌18.77点,涨幅0.1%;纳斯达克报5189点,下跌0.96点,跌幅0.02%;标普500报2128点,上涨1.79点,涨幅0.08%;原油报46.76点,跌幅3.98%;人民币/美元汇率:6.77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