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毅点金:11.20原油市场进入“空前的”不确定时期,晚间分析建议

  原油市场进入“空前的”不确定时期

  

  欧佩克在其最新月报中下调了对明年原油需求预期,而此前国际能源署的月报则上调明年的原油的需求,两大机构对未来原油供求的不同判断显示出供求的不确定性。欧佩克月报显示,预计2019年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为3205万桶/日,较上月预期减少了13万桶/日。原油需求下调意味着在弥补委内瑞拉、利比亚、伊朗的供应减少方面,其他产油国的压力将会减小。而国际能源署发布月报显示与欧佩克的判断有所差别。国际能源署认为,目前油价进入短暂的平静期,短期供应紧张局势缓解,当前油价下跌及需求增长下跌的情况可能不会持续下去,并预测今年稍晚美国制裁伊朗将导致原油供应大减。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叠加其它地区产出问题的发生,维持全球供应或许变得有挑战性,并且不利于维持充足的剩余产能缓冲。国际能源署把2019原油预估需求上调11万桶/日至149万桶/日;但该组织同时也强调了贸易局势紧张可能会影响经济发展进而影响石油需求。目前,两大机构预测出现分化,也让石油预期供求存在不确定性,当前油市呈现一定的供求平衡,后期需关注美国制裁伊朗以及贸易摩擦带来的不确定性,或将加剧国际油价的波动。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恒生指数11号合约,恒指早盘给出空单,到目前已经完美抵达一线止盈点位,晚间来看目前已经触及四小时压制一次,小时线盘整之后会有一定反弹,关注四小时上方压制一线,不破继续看空,目标持续看支撑目标。晚盘若高低开以实盘为主。

  

  1:建议在25850-259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580-25500,止损2600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早点给出多单目前持续获利中,回调小时线中轨支撑,小幅突破没有企稳,收线依旧在上方,短期来看已经上来小时线上轨,并企稳日线中轨上方,晚间来看依旧看涨为主。

  

  1:建议在122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2,止损1220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美原油01号合约,原油早间给出回调多单,目前来看触及四小时中轨布林带一线,今日回补缺口,短期下方支撑为重点,若不突破企稳,依旧看涨不变。

  

  1:建议在56.70-56.8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8,止损56.30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早间给出多单完美抵达进场点位,目前持续反弹中,整体趋势与早间预判不会相差太多,短期回调之后小时线KDJ上拐趋势,晚间直接看多即可。

  

  1:建议在2.79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270,止损2.7800

  

  文/杨毅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