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9月03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原文地址:9月03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作者:懋功论市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

08:35? 大家早上好!

?08:40? 共同关注:昨天成功布局的《铁汉生态 (300197)盘中以14.11元介入》早盘将拉升3%以上获利卖出(拉升后就卖出,请不要介入),实力如何请大家长期关注 ??09:26? 我昨天提示买短线股票600255鑫科材料很成功,小赚可以卖掉! ??09:28? 大盘略微高开,个股表现还可以,自贸区题材股涨幅居前,开盘出现调整不要担心,尤其是前15分钟。短线股推荐上海普天600680逢低可以关注 ??09:42? 中小板指和穿个样板纸拉高,个股表现十分强势,继续观察。对于投资者来说,熊市和牛市的区别不大,因为他们总是追涨杀跌,看到了自认为好的品种总是会奋不顾身的买进去,买了之后就被套,然后就是等待解套,形成循环。 ??09:44? 我前面提示买002456欧菲光大胆持有继续赚钱,今天继续新高! ??09:55? 股指继续走高,现在依旧是自贸区题材股涨幅居前。中体产业今天继续拉升,表现也不错,现在连续三四天都出现红盘的个股很多,所以个股的选择上难度不太大。太极股份002368 有资金的朋友逢低参与 ??10:08? 就个人来说,目前比较倾向于军工股,军工改制蕴含了很大的机会。中技控股今天继续大幅上涨,表现也不错,这就是典型的连续涨停之后的二次冲高行情,这种行情还是比较好把握的,一般情况下亏损的可能性十分低。 ??10:30? 军工股经过昨天的大涨后,今天强势整理,随后军工股会卷土重来。 ??10:50? 传媒股走强,人民网,中视传媒,浙报传媒,出版传媒等都在上涨。传媒股也是近期表现很抢眼的题材之一。 ??11:05? 早盘股指冲高回落对市场人气造成了一定打击,但是个人的观点依旧保持不变,现在分时调整的可能性最大,投资者在操作上谨慎一些就可以了。 ??11:20? 随后还有分时杀跌,早盘的强震荡走势投资者不用担心,这属于正常走势,在突破2260点之后理应有这么一次整理行情。 ??11:32? 强势到收盘,现在的市场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个股随后会更加活跃,趁着现在调整,最好的方式依旧是吸筹。昨天盘中以14.11元成功布局的铁汉生态(300197)最高拉升6.17%,我们盘中获利5个点卖出!欢迎大家长期锁定本博,实力有目共睹!!要加入提前操盘请咨询博主。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