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5万怎么理财

我有5万怎样理财?

  一、钱银基金类产品

  分析钱银基金这是一种现金理财东西,投向国库券、商业收据、银行定期存单等短期钱银东西赚取差利。安全性也较强,出资门槛从百到千元都可,且资金活动性较好,便利换回,可是收益相对较低,如余额宝7天算化收益率已跌至2年代。理财项目能够出资魅力缺乏。

  二、挑选固定收益类产品

  分析危险和收益是对双胞胎兄弟,一般说来,危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固定收益产品一般收益率较低,但安全级别较高,如银行理财产品,如国库券、当地债券等。均匀预期收益率在4到5.5个百分点左右,起投金额至少5万元。假如对危险承受力比较够挑选此类,比单纯存银行收益来的多一点。缺陷是八成不能提早换回,活动变现能力差。

  三、股票、基金产品

  股票和基金也能够考虑,缺陷是出资股票需求必定的专业知识,仅凭一群人去追涨杀跌很难从我国股市获利。

分析基金按危险从高到低分能够为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基金、钱银基金,出资者能够依据自己的承受能力进行挑选。

假如是急进型的出资者能够考虑出资危险较高的股票型基金(50%)、混合型基金(30%)、债券型基金(20%)。

假如是保存型的出资者能够考虑出资危险较小的债券型基金(50%)、股票型基金(20%)、钱银基金(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