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皓琨:4-19初请金数据能否打破高位震荡格局

刘皓琨:4-19初请金数据能否打破高位震荡格局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能做到很好的去规避风险,你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本周的行情基本都是维持窄幅的震荡的走,日内又上演同样的走势,早盘黄金回落至1348附近,随后拉升至1354-1355依然未能突破昨日的高点1355一线,多次冲高都在这个位置受阻,短线那么肯定是不好继续上涨了,按照正常的逻辑,黄金多次冲高不破位,那么转跌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从目前的势头来看,我认为黄金是不弱的,要大幅度的下跌,依然是有困难,总而言之,近期的行情都是走震荡,那么我们就需要格外注意,不要随意去追单。

  

  现货交易中,我们的情绪往往随着行情的波动而波动。行情波动小,我们会急不可耐,心理难熬;当遇到大行情,我们又胆战心惊。看到资金账户盈亏浮动的时候,心情悲喜交加更是常见。然而,当情绪不稳定时,我们能否充分发挥好能力去分析、做单,这就成为了一个不明确的事。因此,投资需要修心!

  

  欧盘开盘后,黄金跌破1350后快速回落,触及1344一线,不过随即快速反抽,而1344一线也正是昨天下降趋势线突破后回踩的关键支撑位,1342一线则是小时图上升趋势线支撑。晚间只要不跌破1342,则整体看震荡。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刘皓琨能做的就是用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行情瞬息万变,网络具有延迟性。(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