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短期谨防市场破位3200点!

周三早盘主板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全天都处于绿盘震荡格局,盘中无法触及3250点附近的反压,最低3228点后小幅反弹,最终小幅收跌4点于3246点;创业板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之后成功站上1800点,午后最高冲击1835点,最终收涨26点于1825点!那么,对于这样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呢?


从技术上而言,如淘气之前说的那样,今天仍然是主板维稳、不大跌,给创业板创造的补涨机会,但创业板进入1800点之上到1850点附近的区域里,将有密集前期阻力,今天也是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另外,主板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呈现缩量格局,前两个交易日缩量反弹,今天缩量下跌,量能一天比一天萎缩,在市场需要突破的时候,量能突然急剧萎缩,并且前几天的下跌倒是放量的,这种格局告诉我们,之前高位主力是在逢高离场的,因此一旦这个缓冲的过程结束,也就是创业板进入反压区间的补涨进入尾声,那么新的带级别回踩就会到来!


其实股市就是这样的,要么有足够耐心等待较大级别的机会,要么小级别机会出现的时候敢于选准股票快进快出!股市中最反感的就是那种小级别机会不敢把握,错过了就瞎逼逼没有耐心的投资者!比如说上周五最低点的时候,淘气明确过说那个低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附近,是日线级别比较好的机会,但这里反弹以后,后面还会跌;所以小级别的机会把握与否,投资者可以自己选择!当时有些投资者对位低吸或买股了,本周有收获了;但当时说自己等大级别机会的,有的在耐心等待,但有的因为自己不敢而错错过了,那么这样的人,你就不要瞎逼逼了,因为当时机会出现的时候,你是退缩的!还有,淘气已经明确短线大盘大概率会跌破3200点,如果投资者有钱在手,到时候不怕买不到廉价筹码,就怕到时候机会来了都不敢买,或者已经提前进场没钱了!


好了,淘气话已至此!其他的,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其实操作都是自己做出的,很多投资者只是给自己操作找个借口而已,感觉错了可以怪别人!但话说回来,按照淘气思路一直做下去的,恐怕没有几个会在一段时间的操作以后还亏钱,或者不能减亏的!所以,你能按照一个思路一直做下去吗?别人对的时候你不跟,别人错的时候你却跟上了?因此,投资者要学会反思!为什么别人即使短线错了,也能更低位买回之前小幅踢飞的筹码?这就是有耐心和没有耐心的区别,没有耐心的投资者,小幅踢飞了就急躁,结果去追涨,然后被套,接着又恐慌割肉,你说这是跟淘气一个思路吗?因此,问问跟淘气时间长一点的投资者,是不是我们做过的股票,都能对位波段,或者波段以后最后盈利离场?如果你死拿不动,不根据操作建议做波段,那么你来股市干什么呢?


另外,做直播写股评,贵在坚持,贵在持之以恒!为什么淘气能直播这么多年?并且在直播的网站都是热门直播?因为淘气遵循股市的最基本规律,从不建议投资者追涨杀跌!投资者可以看看自己曾经关注的一些人,有多少所谓的“老师”都突然消失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再看看周围的“老师”,还有几个人敢用自己的照片做头像、敢在直播或日常中发自己照片的? 最近淘气特别反感有个整天吆喝多少赞就直播,没有多少赞就不直播的人,TM的真不是东西,拿粉丝的信任当玩乐的工具,关键连自己的照片都不敢发一张,天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论这个人技术怎么样,首先在人品上,淘气就看不起了!当然,请不要对号入座!


故综上,目前创业板补涨即将进入尾声(靠近1850点附近),主板维稳也即将进入尾声,这种主板小跌创业板补涨的格局,很快就会不复存在,希望投资者珍惜手中个股补涨机会,最近大幅上涨,并且出现阶段天量,但没有封死涨停或者涨停板附近反复开板,或者放出了天量压根只是小涨的个股,一定要控制仓位,控制风险!当然,还在相对低位的个股,在主板没有有效跌破3230点去冲刺3200点之前,还能谨慎看运气会不会降临到自己头上!总之,短期大盘必将有效跌破3200点,甚至更低!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