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10.11晚间黄金能否企稳千二附操作建议

黄金国际消息面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9月季调后CPI月率,目前市场预期该数据为0.2%,与前值持平。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0.6万人,低于前值的20.7万人。在美股经历大幅抛售后,美元也表现得比较疲软,黄金反而得益于避险情绪的升温,日内重回1200关口。除非今晚的CPI数据取得非常惊人的表现,否则恐怕难以扭转美元的颓势。

除了一堆报告和经济数据外,今晚,几位央行大佬也将陆续登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欧洲央行执委科尔(BenoitCoeure)、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世界银行年会。鑫圆认为投资者可留意各位央行高官是否会就未来的货币政策透露信号或对近期的市场情况作出一些评论。另外,在IMF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以及全球股市遭遇抛售恐慌的情况下,这些央行大佬的言辞中是否会透露一些积极的信号来维稳市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4小时显示,黄金逐步震荡上涨,目前已经处于1203位置。美股的大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不过,目前打破黄金震荡区间。技术指标显示,KDJ高位运行超买区域且已放缓且呈走平趋势,布林下轨已经出现向上拐头的迹象,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黄金上涨已是大局。下方关注1190附近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1188-1189多单跟进,扫损1185,先看低位震荡,然后看反弹冲高1194一线,突破1194看上方1197-1198压制。


操作二:在上方1197-1198压制位跟进空单,止损四美金,目标1190-1189。

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我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多单被.套的,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你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