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10.12昨日黄金单边暴涨,今日黄金怎么看?

鑫圆寄语: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10.12黄金消息面:


昨日黄金可谓是单边暴涨了30多个点,美元缺没动静,依旧坚守95关口上方。不知道各位注意到一个异象没有?那就是全球股市全部大跌,对于股市大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的问题,在富铭看来,这本身是没有关联的。但是各位不要忘记了,之前金融危机的时候,也是股市大跌,黄金却出现暴力拉升,所以,并不排除全球股市大跌引发的恐慌指数上升,从而让黄金的避险属性激活来吸引市场投资者以及机构的买入推涨,但是主要原因昨日肯定也是有洗盘的嫌疑在内的,毕竟二年内的最高单日涨幅,一天涨了30多个点,那是极度少见的。就美联储和川普的消息面来看,多空也只是对半开的,富铭觉得空头还是占优势的。就拿昨日美联储众多官员一致表示支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来提高美利率来说,这绝对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的,但是川普可说是强势反弹美联储的加息进展,还表示当前美联储失控,他还怪美联储造成了道琼指数在两天内大跌了1100点。将当前股市大跌的原因也推在美联储的身上,说对鲍威尔很失望,川普还表示说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等等。其实对于美联储而言,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川普手再长,也管不进去,只能发发牢骚罢了,川普的言论并不能对美联储有所明确的影响。


10.12黄金盘面图:



(黄金1小时图)


从黄金1小时图上看到,黄金昨晚是非常强的趋势,从图上看到黄金在昨天从1191位置直接是冲破了1226位置,从图上看到黄金目前依旧出现回调的趋势,再次上升的动力不足1226上方再次出现阻力,下方1214由转换阻力变成支撑,今天黄金依旧是区间震荡。


操作建议:


黄金在1216附近做多,止盈在1226,止损在1212


什么样的生活也要珍惜。如果现在你正幸福着你的幸福,那好,尽情享受它,不要浪费;如果现在你正痛苦着你的痛苦,那也不要紧,痛苦过后或许就是新生;如果现在你的生活平平淡淡,那么,更应好好珍惜它,因为,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