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黄金进入震荡阶段,日内卡区间1215-1233

许多年轻时的抱负,人生的理想,都可能因为“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而消失了冲力。鑫圆希望大家目视远方,勇敢闯荡,不念过去,不负今生。我是田鑫圆,是大家生活中的朋友,也是大家市场中的老师。人生风雨路,有我伴你左右

黄金,昨日行情波动不大,但走的比较反复。亚盘回撤测试1224支撑不破,欧盘行情开始走强,并向上突破早间高点1229。亚盘回撤,欧盘走强并破高,这是明显的多头信号,回撤之后安排的1226.5多单,也是到达了第一目标点位1232。


美盘时段,价格连续两次向上冲击高点1233,均未形成突破,凌晨回撤力度加大,并向下破位1224关键支撑,日内行情冲高回落收阴。


每一波上涨,都分为萌芽,启动,震荡调整,加速,衰竭几个阶段。回顾1180至1233的这一波上涨,持续一个多月的大区间震荡是萌芽阶段,破位1214上行是启动阶段,当前上涨临近1160到1236反弹的0.382位置,已经完成第一目标。接下来,行情将进入震荡调整阶段。

今日来看,如图所示,凌晨持续的向下回落,跌破1224关键支撑,小时线形成双顶。早间开盘后,价格延续凌晨的空头,进一步向下,目前还没有看到企稳止跌迹象。下方重点关注前期起涨点1215支撑,这是短期内多头的生命线,若破位,多头结构有所破位,将加大回撤调整的力度。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3高点压力,突破多头得到延续;盘中适当关注早盘高点1226。


综上,黄金将进入震荡阶段,日内看1215--1233区间震荡,操作上可围绕此区间高抛低吸。


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佛渡有缘人,鑫圆只带有心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