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黄金日线呈现震荡回落,今日反弹先空

操作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准,利润不在于准确率,而在于盈亏比,当你真正弄明白二者之间的关系,你将真正开始学习投资。我依旧是活跃在黄金市场一线的田鑫圆

黄金昨日先回落,再冲高到1229附近,然后再度走回落,走势基本在预测之中,只是多空顺序而已。但我们把握了关键的一条,前一日的高点很难突破,试探后会出现回落,以此为基础,我们选择在高位空,也小有收获,按照日线目前的收线情况来看,预计今日还有一定的回落空间,今日还是维持反弹空的思路,若今日先行回落刷新低点后再度反弹,那么就不建议再度做空了。只有先反弹,我们才去考虑。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今日下方关键支撑在1220附近,跌破后可以看到1216附近,若早盘先试探1220下方一点再上行,那么后续就比较难跌了,若早间先反弹,那么则有机会再度刷新低点,而我们可以把1226作为空头防守位。


2: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今日直接冲高也是小概率事件,只要价格在刷新低点后反弹,明日再收取一根小阳,这样的形态才有望继续走高,否则就是高位震荡,或者是回落的走势。今日是比较关键的一日,可决定后几天的走势,我们会及时分析盘中行情。


3:昨日分析美元有反弹的迹象,最终也是大涨,今日预计还有走高的空间,这对黄金是打压作用。做黄金要时刻关注美元走势,基本是受美元影响。


4:今日可以在1226介入空单,损1230上,目标看1219-1216,低位看情况择机多,还需看当时形态发展。


许多年轻时的抱负,人生的理想,都可能因为“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而消失了冲力。鑫圆希望大家目视远方,勇敢闯荡,不念过去,不负今生。我是田鑫圆,是大家生活中的朋友,也是大家市场中的老师。人生风雨路,有我伴你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