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10.18黄金现价1223直接做空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今日凌晨2点,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全部美联储官员都认为继续渐进加息是适合的,并暗示美联储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指向进一步加息。黄金自此再受打压,其周二笔者也强调了,美联储前后黄金必然调整,其空单自然是获利出场。而今日,则继续关注发酵情况和其他的一些美国数据。


周四(10月18日)美联储纪要表明市场经济强劲,利空黄金,但特朗普一系列表现和中东问题继续提供一些避险情绪,使得黄金又是开始陷入震荡调整了。不过现在依然还是偏空一些,毕竟美联储纪要刚刚公布,其影响还未完全消散,其被打压还是一个正常现象。而且,在连续多次冲高失败后,多头不可避免的陷入颓势,笔者认为,黄金下探测试一波1215-1214顶底支撑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跌破,空头延续,不破,则调整完毕继续反弹上行。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自冲高以后,连续两日探高收低,而且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而美元的日线大阳,也给予金价较大上行阻力,日内短线先以震荡偏空对待。并且连续2次于1233受阻回落,有形成双顶的嫌疑。所以,短线先关注近2日低点1220一线,其次就是1214一线。上方则继续关注1226-1230-1233一线阻力位。


总之,现在局势笔者看好短线空头,上方初步阻力就是1225-1226一线,初步做空也是这个阻力下方位置,然后短线下看,毕竟避险情绪延续力度不强,一旦减少加上美元被支撑,黄金就很容易连续被打压了。另外,晚上几个数据也是一个预期利空态势,美元就更容易走一个反弹态势了。所以,日内笔者建议以高空为主,若给出1210附近到是可以考虑再去做多。


故日内操作上鑫圆建议:


黄金:1226-1225做空,止损1230,目标看1215-1214一线。

更多资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18日周四


20:3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次日00:15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午餐会演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