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10月18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三再次探高收低,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229.60日内高点承压。不破周初的高位1233.由于尾盘时段美元强势收高成大阳线,打压金价短线回落收低在1222附近。日图继续收盘小阴线。

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而美元的日线大阳,也给予金价较大上行阻力,日内短线则仍是震荡思路对待了。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趋势属于震荡中盘底上升,也就是主趋势为多,但短线相对过程比较反复,进高了多单稍有回撤也容易扫损,故日内短线耐心等待回踩后择低位再进场。


4小时探高不破,两第三次受阻回落修正。MACD指标高位向下放缓得到修正。今日回撤会靠近周初1215.60起涨点,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失守就会去回踩1208.结合昨天的走法,估计还是震荡为主。亚盘看上去弱势,欧盘稍微反弹收复,美盘再重新回落,以此反复走几波就差不多修正到位了。介于日线收得不乐观,美元稍显强势,日内短线尝试先短空后低多思路,以免一直等着做多的点位。今日压力1226,支撑1216、1208。


10月18日黄金操作建议:


1225-1226短空损1230目标1218


做多先关注1216支撑。下探守稳后进多,下破则要等1208-1210再进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18日周四


16:30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待定欧元集团召开峰会,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将出席


次日00:15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午餐会演讲

本文由田鑫圆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外汇黄金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


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而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我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