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10.19黄金多空徘徊,黑色星期五黄金周线何以收官?

下午好,我是田鑫圆。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每天付出一点努力,等到之后的某一天,你会发现:哇,原来你已经比同龄人优秀很多了。


那么现在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每天都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可能你这样做了一段时间,你觉得没有变化。但鑫圆想说:命运是公平的,总有一天,你想要的都会给你。

黄金国际消息面


今晚(10月19日)20:30,加拿大将公布9月CPI年率,预期为0%大于前值的-0.1%。同时,加拿大的通胀年率接近3%。据鑫圆分析加拿大9月CPI年率数据将会成为在今年是否会再次加息的前瞻。


近期导致美元暴涨的原因有两个:1、英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2、美联储明年三次加息。但美元暴涨后,黄金并没有下跌,原因在于市场动荡不断,意大利政治危机、股市抛售恐慌。市场动荡不安。这时候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就得到了很大的提振。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黄金下方1220一线支撑十分强势,只要黄金不跌破该关口,后市就能涨起来。从技术面分析,目前黄金只是处于多头蓄势环节。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四晚间,受全球股市开启抛售潮影响,黄金一度上涨至1230美元。然后又因为美元的回弹而下跌。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MACD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有减量意思。KDJ三线缓慢粘合平行运行,技术面分析上呈现多头之势,鑫圆认为短期内黄金会回调重踩1216-1218附近支撑上涨。


4小时图上,受昨日晚间影响布林带进一步缩口,KDJ三线排列上扬,MACD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慢慢减量。目前黄金走势已被压缩至1220-1230区间,那么1230即为阻力,1220为支撑。短线黄金是震荡行情,但只要突破30或20一线,震荡行情就能被打破。鑫圆综合分析:黄金会先回调至1215-1220后上涨。操作上鑫圆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对于目前的震荡行情而言,进场点位格外重要。

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26-1228一线。


操作二:反弹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20-1222一线。


寄语


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鑫圆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田鑫圆本人进行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