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10.22黄金看多不追多,1230承压不破短空!

面对市场,不知道做空还是做空?深扎市场需要丰厚的实战功底,稳定盈利更需要透彻市场的敏锐眼光!鑫圆从业黄金分析8年,经验丰富,策略精准!

黄金近期整体的走势节奏在放慢,但是整体的结构比较明显,现在我们差的仅仅是时间,时间换空间,一旦蓄势完毕,后期黄金将会开启二次暴力拉升,操作上鑫圆认为可继续维持多头思路不变,长期看涨黄金,卡低位做多,同时本周重点注意高位1233一线的破位情况,一旦破位,黄金的二次上涨将会出现。


黄金从日图形态来看,双底形态形成后,价格已经站上经线位的上方;而就当前价格处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指标上价格偏离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处于强势中。


短线上来看,4小时图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7,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本周初需要关注回调力度,等待再次低多的机会。


综合以上分析来看,日内观点上,鑫圆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上周低点1218-1216美元的支撑,和上方周图200日均线的阻力情况,及38.2%回撤线的1233/1238美元。任何一方面的方向性发展只要关注回撤线的情况即可,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主,阻力位高空为辅。


黄金今日10.22操作策略:


1、1220-1223多,止损4美元,目标1228-1230-1233,破位看1235-1238


2.、若周初仍然未上破1230阻力,则1227-1229执行空,止损4美元,目标1223-1220-1217,破位看1213-1210


鑫圆每一单都有同步跟进,让大家跟单放心,持仓更有底气。如果你亏损,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要总等到机会失去才来后悔,机会是不等人的,明白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