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鑫圆:11.5晚间黄金1230空单进场,大获全胜

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我是田鑫圆,全程陪伴,为你解决投资迷茫、套单、操作策略,用实力说话!


晚间八点黄金一路下跌,直接跌至支撑位1226,相信跟鑫圆做空的人已经赚了一番,鑫圆只用实力说话。

黄金经过亚欧盘持续的高位震荡后,美盘前终于下跌至1228位置,我们的1234空抓了5-6美金。晚上关注1226附近支撑情况,操作还不能过于激进,行情走势特点比较反复,上方关注1231-1232压制,如果上破震荡的频率更大。目前我们继续坚持1236-1220的区间震荡思路,激进的持有轻仓看1220位置。



下方支撑点1226-28,强支撑25-26。


回撤可以做多,破20止损,上方继续看1232上方。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佛渡有缘人,鑫圆只带有心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