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4 猎手复盘

操作回顾及个股跟踪:


周五沪深股指小幅跳空高开,随后缩量震荡回补缺口,并在临近11点时一度翻绿,但海运板块始终保持强势。临近中午收盘,沪深股指开始发力上攻,券商、银行等金融股成为领涨板块,之后石油股和油气服务股也开始异动,带动沪指逼近3000点。最终,上证指数收涨0.88%,深证成指收涨0.30%,两市共成交45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

周四预期大盘将首先挑战2980点一线,因为这个点位是本次上证指数破位下行的起点,同样也是之前构筑时间较长的一个平台,但周五场内的整体成交水平出现了小幅放大,同时北向资金再次大幅净流入,因此此次反弹可以看高一线,届时大盘将再次迎来挑战,之后可能顺势回踩5日线后再度反弹。所以操作上,估计下周冲高反弹后可以减仓,等待下杀回踩再度低吸。

1.宁波水表,周五低开回踩,利润回吐了,这个收盘跌破5日线,如果下周能稳住五日线后续还有希望。不过我低开下杀盘中拉升后出了,换股买大胜达了。

2.大胜达,周五探底回升,上午回踩低吸,总体感觉还是缩量震荡为主。周五盘中冲高10日线,我感觉还有冲高动力,但是必须要放量,才有希望,所以下周一如果冲高不放量我就走。

不过这里要强调声明的是,也不可能保证分享的个股100%成功,大家应该懂我意思。只要在股市操作,总会有亏,但是要注意形式不对,及时止损,如果不会止损,那么就别做短线!


2


猎手哥寄语:操作建议,短线仓位大概2层,止损设置-5%。如果第二天高开太多(比如3%以上)就不建议买入;如果跳空低开太多(比如-4%以上)也不建议买。买入机会是低开后绿盘,往下跌的时候,涨跌幅正负1%以内也可以。做到少亏甚至不亏,你就是赢家!希望各位可以尽快领悟这句话。

明日关注:五方光电002962(近端次新股,最近沿10日线上行,周五开始冲击5日线,有补缺预期,明日逢低关注,最好绿盘,但是不能大幅度低开或高开)

建议参考点位,仅仅为参考,因为并不能定股票价格,也不是主力,大家也要结合股票实际开盘情况,尽量别追高买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