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再现调整 短期趋势未变




周五两市高开低走,尾盘更是加速跳水,其中沪指下跌一度超百点,明显受制于60日均线,前期表现极度活跃的物联网概念股,今日盘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由于概念炒作退潮,致使人气迅速下滑,拖累所有板块处于翻绿状态。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中阴线,有色金属、钢铁、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跌幅均在4.5%以上。个股涨少跌多,两市红盘仅205家。沪指报收于2962.67点,下跌97.59点,跌幅3.19%,成交1849.62亿,深成指报收11977.4点,下跌496.21点,跌幅3.98%,成交1094.20亿,两市合计成交2943.82亿,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有所增加。


?




【消息面】:


1、首批7家创业板公司获准IPO,6家企业今日上会。


2、中国中冶A股下周一上市,成今年全球第二大IPO。


3、苏宁:明年继续保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4、传国税总局将查处大小非减持过程中的偷漏税问题。


5、9月15只股基连发,500亿资金或节后入市。


6、17日,纽约股市小幅回落。




【操作建议】:


从技术上看:两市高开低走,尾盘收在最低点附近,日线收阴,沪指失守5日、10日均线,技术指标上看:大盘日线的技术指标中KDJ再度呈现高位死叉的迹象,MACD指标中的红柱开始缩短,技术上看后市大盘有进一步调整的欲望,经过修正后的大盘有望再起升势,大盘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小。


整体来看,今日大盘更多的呈现出的是低位震荡的态势,权重蓝筹股运行节奏对股指影响较大,股指的震荡主要是由于这一群体的波动所导致,但整体上大幅下杀的可能性偏低;从资金监控上看,主力资金没有延续昨日的流入趋势,大盘上冲3100整数点位的动力不足。技术上看,股指目前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持的窄幅震荡蓄势格局,后市仍有挑战60日均线的潜力。投资者对前期反弹强烈的个股此时要注意风险,高抛低吸。可适当操作当日有资金配合的热点板块个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