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盛金融平台已经无法出金 官网关闭 跑路了吗?

段女士实名举报BSLFX 博盛金融

代理描述,段女士在6月份开户入金BSLFX 博盛金融。交易过程中亏损了一半左右。于是段女士在7月20号提交了出金申请,但直至今日,钱还没有到账。


代理询问客服,得到的答复是系统被攻击了,正在做维护。等系统恢复,资金就能到账,但是具体什么时候能恢复还不确定。

外汇天眼鉴定核实,BSLFX 博盛金融为疑似套牌。其监管信息并不属于该平台,而是套用了其他交易商信息。同时,该平台交易软件为盗版MT4软件,存在巨大跑路风险。该交易商以系统维护为由拖延出金,属违法行为。外汇天眼提醒广大投资者远离该平台,避免受到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