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科技热能否持续?此方向真金不怕火炼



相信这一段时间中国股民是幸福的,毕竟这段行情来之不易。创业板突破年线后强势反弹,摆脱了多年的颓势,实际上还是估值的修复市场轮动的结果。题材百花齐放,这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结果,监管的放松,牛股满地跑,方向对了,都会有收获。
如果你已经持有了创业板的股票相当一段时间,那么现在也许就到了应该看到曙光的时候,需要的就是再坚持一下,也许是几个星期,也许是几个月,当然谁也不知道风什么时候,但相信只要企业优秀,风是一定会来的,而风来的时候,你一定要在场,否则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
关于行情,欧阳认为,行情来了就吃好,操作上顺势而为很重要,指数不破5日线,依旧属于强势行情,想想年初的一波行情,如果害怕导致下车太早,也容易踏空。关注5日线的支撑即可,只要趋势不变,可以继续逢低做多。方向上,节奏是根本。早上的科技股,下午的锂电池资源股,都属于结构性的方向,如果踏准了,方向对了,执行对了结果不会差。但是这里提示一点风险,科技股有点太热,跟风的方向有调整的可能,
操作上欧阳继续看好芯片走出趋势,基金有介入预期,调整后依然有低吸机会。例如深南电路欧比特

如果大家对未来可能产生确定性机会的板块和个股没有理清头绪,那么欢迎关注欧阳无双直播室每天的直播内容,我们会陆续对目前确定性较高的行业以及个股进行详细的梳理。

欧阳无双:十七年股、汇、期三市场实盘交易经历,历尽牛熊几经沉浮。曾先后担任私募机构操盘手、知名财经网站首席分析师及金牌讲师等职位。擅长运用波浪理论结合仓位动态管理,中短线结合波段操作。在保证本金的前提下,捕捉盘面异动短线暴力出击。其个人独创的动态持仓法及三板成妖战法,即帮助股民解决仓位管理的难题,又动态捕捉龙头妖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