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3月06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全天版

跟踪直播的您将成为股市:比尔盖茨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06 09:26

高送转则是在云意电气除权涨停的带动下开盘就逆市崛起,上周就一直在强调这个板块3月份已经到了行情要来临的时点,短线或许不会天天大涨,但板块的趋势已经在确立中,接下来反复活跃的力度会逐渐加大,以低吸潜伏为主,或者跌了买涨了卖的来回做。

03-06 09:29

蓝天保卫战成关键词,铁腕治霾 加大环保 投入,短线淘金环保概念股官准。聚光科技300203适当跟踪。

03-06 09:30

盘前精选:同力水泥000885该股前期市场龙头品种,近期调整了一段时间,有望启动二次拉升,朋友们逢低可关注一下,逢低!轻仓。

03-06 09:35

再次接力:永清环保300187两会期间环保概念有望表现,逢低跟踪关注一下该股机会!

03-06 09:45

集合竞价阶段沪弱深强,主板惯性小幅低开,而中小板则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态势再度逆势出现高开迹象,目前高送转填权和超跌科技股是个股行情的主流方向,云意电气可逢低去跟踪,大家跟踪的赛摩电气继续坚定持股待涨。小幅度高开

03-06 09:48

延续上周五的走势,创业板继续强于主板,短期一些小盘低位绩优股相对高位的蓝筹来说,可能更具有吸引力。

03-06 10:02

来了的朋友,点赞的朋友,谢谢你们,感谢朋友们的厚爱,相信老谭不会辜负大家,你给我一份支持我给你一份回报。圈内朋友潜伏的 300304 云意电气,果然牛逼,上周五直线拉升封板了,今日继续拉升8%之上,跟进的朋友又再次收益,,相信时刻关注直播的朋友都买了,恭喜买进的朋友。

03-06 10:03



03-06 10:04

量能看,沪指量能变化不大,深成指和创业板放量明显;资金有二八转移迹象。

03-06 10:06

量能看,沪指量能变化不大,深成指和创业板放量明显;资金有二八转移迹象。

03-06 10:08

目前市场除了锂电池,看不到其他板块的联动,市场所有的资金全部都被锂电池给吸引了过去。要么是锂电池继续活跃,要么就是等锂电池回落之后,其他板块借机表现

03-06 10:10

同力水泥拉升翻红,符合盘前提示的二次拉升势头,我们继续关注



03-06 10:13

截至目前,开盘半个小时,主力资金流出21亿,虽然流出量依旧不少,但同比上周五35亿已经大幅缩减。不管什么的转变都需要一个过程。上周五低点没有加仓的,也不着急追

03-06 10:26

锂电板块早盘来看,虽然今日表现不是很强势,但 个股大多处于红盘,同时有资金运作迹象。

03-06 10:26

从目前的板块来看,智能概念涨幅居前,两会期间,人工智能等科技多次被提及,而且人工智能也是首次进入政府工作报告,“人工智能”的概念在整个政策中的份量正在逐步的增加,可以在中长线继续跟踪人工智能板块的表现。

03-06 10:33

开盘1个多小时了,目前两市涨停股才18家,自然涨停只有几家,完全与领涨的创业板指数不匹配,主要是今日启动的大多是底部的中小票,没有涨停只是大涨,看午后数据能否提高,两会召开期间,股指难有大的表现,还是个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