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3月07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全天版

跟踪直播的您将成为股市:比尔盖茨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07 09:20

大家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记得出来冒个泡送[献花][献花][献花],留下你的足迹,证明您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07 09:21

早评:周一大盘小幅低开后迅速反弹,回补周五缺口收出小阳线,但量能略显不足;今日个股会有分化,但分化中个股更能显强者恒强的特色,短线或许更好投机些,因为普涨行情下容易诱惑追涨,而个股和题材轮流涨的行情下追高又一不小心就套。两会期间系统性风险不大,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趋势性标。昨日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走势显著强于沪指,特别是创业板指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且量能明显放大,因此我们还是重点留意中小创

03-07 09:22

昨日人工智能概念受政府工作报告刺激,持续性还有待观察,真正是人工智能概念的个股大涨的其实不多,这就只能说是个别股的独立行情。相反智能机器板块跟风的气势更盛,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极少部分个股重叠但2个概念还是有区别,智能机器概念股多是超跌反弹,持续的力度应该有限。

03-07 09:23

其实昨日虽然是普涨行情,但个股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强,热点切换太快则导致冲高回落的个股多,相较于大涨的指数而言涨停板及大涨的个股不多,创业板指大涨主要是几个低位大盘股贡献了指数。

03-07 09:24

创业板指开始突破60日线的压制,进入去年12月的整理平台,按照当前的量能还难以进一步突破,中小板指的趋势更好一些,相对来说投资者要转变做多的方向了,我们重点把握中小创机会。

03-07 09:24

今日个股会有分化,但分化中个股更能显强者恒强的特色,短线或许更好投机些,因为普涨行情下容易诱惑追涨,而个股和题材轮流涨的行情下追高又一不小心就套。两会期间系统性风险不大,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趋势性标。

03-07 09:30

盘前精选:上海凤凰600679 短线逢低跟踪机会,有望突破在即,地方国资改革有望继续被资金挖掘。

03-07 09:34

近期ST板块,摘帽概念炒作兴起,管理层此时出招,也为给市场降温,游资不要做的太过了,否则就要拿你们开刀了。管理层一直不提退市这个雷区,本质上还是为保护投资者。毕竟,散户向来热衷炒题材,炒垃圾,在保护机制未建立前,一旦大面积退市,众多小散将血本无归。因此,短期想看到大量退市几乎不可能,但严厉监管是大趋势,这个主线不会变。

03-07 09:48

开盘精选:濮耐股份002225短线关注一下该股机会,该股近期持续表现强势,有望延续强势格局。

03-07 09:48

各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乳业、养老概念、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工新材料、银行、煤炭、黄金、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03-07 09:59

人工智能板块目前也只有昨日的2个龙头再涨,目前要注意,必须低吸为主

03-07 09:59

对于锂电池的炒作,科恒股份可能带帽的因素,锂电池行情如果要持续,那么今天就得打造一个新的龙头,否则,锂电池行情就很难持续,这种属于被忽略的因素,游资炒作的时候估计也没想到这个

03-07 10:04

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后,略有回踩,尚未回补早盘向上的跳空缺口,表现较强,但是60分钟的KDJ指标,J值触顶拐头,5分钟指标死叉下行,仍有空间。今日不建议追高。

03-07 10:35

开盘推荐的 濮耐股份002225 小幅拉升,期待能大幅拉升了,继续跟踪好来。看着直播的朋友别忘记点赞哦



03-07 10:36

江阴银行002807张家港行002839这2股真会玩,水火不容了,永远是相反着走,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03-07 10:36

次新分化,次新银行也分化,冰火两重天,江阴银行逆势涨停,而张家港行还绿盘3个点。不管怎么样,高高在上的就少碰

03-07 10:37

去年四季度24只基金撤离乐视网 参与定增机构浮亏近三成数据显示,基金公司持有乐视网市值在2016年四季度减少10.39亿元,降低了27.66%。从持有乐视网的基金数量看,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在2016年四季度末相较2016年三季度末减少了24只。2016年四季度末,仅余21家基金公司持有乐视网。而乐视网目前的市场价仍大幅低于2016年的定增价,这也意味着参与定增的基金公司出现近三成的浮亏。——乐视搞死了散户也搞死了机构

03-07 10:41

赛摩电气很稳健吧?直播上没少点评叫大家跟踪,我们坚定持股信心,耐心持有,



03-07 10:41

早盘市场没什么亮点,就看换手后市场能不能找到突破的点,如果还是没有,那么这短暂的反弹到今天就可能结束,那么接下来会再次进入牛皮市状态,众多人一样没有赚到钱,又要牛皮市了,够折腾吧?

03-07 10:48

早盘好多第一个封板的品种都不断打开,你就知道这里市场其实氛围有多差。这种盘面,控制仓位才是最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