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3月10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全天版

跟踪直播的您将成为股市:比尔盖茨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10 09:20

大盘从3300到3084点仅仅用了15个交易日完成,速度是相当的快,这是受短线利空影响快速杀到位的结果。技术上大盘已经基本结束技术回调,开始酝酿新一轮上涨了。

03-10 09:20

在杀跌期间如果跌的太狠,反弹初期会因抄底或空头回补要求而出现快速收复失地走势。对此,投资者不要反应过于迟缓,认为大盘不可能这么快就启动行情。实际走势可能恰恰和大多数预期相反,很可能以超出投资者想象的模式快速反弹

03-10 09:31

对于高送转的机会,我一直没停止去跟踪分析,今天我们继续看好概念的走强,北特科技,赛摩电气注意持续跟踪,空间大可看高一线

03-10 09:22

弱势出妖孽,温州帮又来凑热闹,昨日尾盘抢筹简直逆天了,恒通科技二连板、西陇科学、茂业商业、朗源股份、东方中科等尾盘偷袭、光看这些票的K线,又要怀疑遇到了假股市;不过,追庄股还得擦亮眼睛,如果不能被“包养”,大概率就要站岗;昨天军工也熄火了,近期萨德事件不断升级,但军工股一直肌无力,50点的利好只能激起五个点的浪花,这种表现,让在A股“爱国”的投资者情何以堪;目前大盘指数当前处于技术性的调整阶段,本来直接走强就存在一定小概率;而创业板当前应该处于一种滞涨的形态。只能等大盘技术性修复完毕后,创业板才是真正起来的时候


03-10 09:37

三大指数惯性低开。预计早盘指数还有一个下探动作,注意30日线的得失情况,主板早盘下探不破30日均线支撑的话,日内会有小反弹出现,部分强势股的机会将出现,击穿失守的话则需观望等待。

03-10 09:45

昨天市场做空动能已经被充分释放,这个时间段就看谁能带动市场人气了

03-10 09:53

市场目前缺乏那种能够带动人气的品种,连板股的赚钱效应依旧不行,恒通科技今天调整,没有热点板块的出现,我估计还得从该股来入手


03-10 10:01

逢低关注一把:上海科技

03-10 10:09

目前市场二连板几乎就已经是极限,这种局面如果不能打破,短线就很难有好的效果。这也是目前制约市场人气最大的问题,这种背景下,那些不停涨、涨不停的品种也许反而会更好一些、任何时候,持续性都是最重要的!

03-10 10:11

注意云意电气的表现,近期虽然很少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节奏也说明了这里面有主力资金在刻意护盘的信号,近期资金谨慎,追高意愿不强,那么资金就会去选择联动的个股布局,北特科技、赛摩电气继续拉升,我在盘前推荐大家跟着机会的个股,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

03-10 10:12

锂电池今天表现不错,我跟踪布局的低位品种天齐锂业小涨3个多点,我们继续关注,锂电池后期资金挖掘潜力也是不小的

03-10 10:12

锂电池今天表现不错,我跟踪布局的低位品种天齐锂业小涨3个多点,我们继续关注,锂电池后期资金挖掘潜力也是不小的

03-10 10:19

云意电气 继续拉升,龙头就是龙头,力度不小,北特科技小涨翻红,今天云意电气如果继续维持强势,资金大概率会选择高送转布局。

03-10 10:28

云意电气300304 股价如期创出历史新高,日内能否涨停要看量能情况,现在的量能距离昨日还差12个亿,必须补量不然拉上去了会有压力

03-10 10:29

高送转在两会期间的波动应该不会有多大,所以,我们要学会保住利润,波段操作,一个热点的启动,也是需要盘面配合的,如果盘面不配合,刚拉起来就被砸死,那么后面要启动会更难;其实资金不是问题,关键是信心。信心有了,以少胜多,以点带面都不是问题,信心丧失,投入再多的资金也扛不住抛压!

03-10 10:51

早盘热度最好的就是老师近期一直在跟踪的高送转,目前就云意电气一个涨停的,市场目前还是很犹豫,毕竟前几天市场一直在杀跌,就是看到板块联动,资金一样不敢动的


03-10 11:01

优博讯300531 领涨地位高送转,云意电气300304带动高位高送转,两个梯队。目前来看,还是低位的较受欢迎,我们继续挖掘其他低位高送转机会。

03-10 11:01

送转板块的很多票在这段时间都是和指数背离的,指数下跌,这里的票几乎都是不断的上涨,有心的人应该是可以看到的,里面肯定是囤积了很多的资金,这也是我近期为何一直力推高送转的原因之一

03-10 11:10

云意电气 封死涨停,肯定会有激进的朋友买进去,恭喜恭喜。赛摩电气大涨6个点,今日盘前都叫大家去布局,近期对于 高送转,天天点评次数可不少,可以查阅近期直播学习的,北特科技稍微低两个点,跟上的朋友收益到了吧!


03-10 11:12

北特科技,赛摩电气 也都是不错的,继续持续下去,封板不是什么大问题,跟上的朋友轻松获利,实力见证。

03-10 11:16

精华制药002349 高送也要去涨停了,目前3家板,高送转板块涨幅第一,成为今日绝对的热点。我们也都收益颇丰

03-10 11:22

近两日是技术性反抽,稳健者可不参弱反抽行情,等再次回撤至3200或下方再低吸,激进者快进快出参与,我们也是,有适合的就快进快出参与,没有适合咱们就等,明知道会跌了,不一定要去冒这个风险!

03-10 11:38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