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3月15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全天版

跟踪直播的您将成为股市:比尔盖茨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15 09:19

早评: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冲高,但由于量能不配合,股指小幅回落窄幅震荡,最终收红十字星。技术上目前大盘整体向上格局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在压力区间需要震荡消化前期的套牢盘,加上美联储短期加息的利空影响,短期上方压力较大,预计周三大盘可能会再出现冲高回落走势,3250点平台上方压力较大,外围美联储议息的影响,市场信心不足,短线大盘大盘向上突破有难空,不过从周一击穿3200点后快速回升,一阳穿多线的走势来看,3200点下方附近承接盘也较强,因此预计短线大盘维持震荡整理,上下空间都有限,短线操作避高就低。

03-15 09:19

不可否认的是3200点基本确认就是底部了,即便美联储周四凌晨宣布加息,砸到3200点下方的概率并不大,因为市场预期中国肯定不会跟风加息,也就没有多少下跌空间,股市中长期最大的风险是房价,如果房价再度起飞,“楼市资金转战股市”的慢牛逻辑,多少将遭遇挑战!

03-15 09:21

昨日养老金不愿意追涨加仓,游资重新夺回话语权。两市一共涨停41只,非一字板有17只,次新股成为绝对热点,共有7只非一字涨停!数据港、汇纳科技、白银有色两连板,带动了苏奥传感、太平鸟、丝路视觉、诚迈科技涨停助攻。有相当一部分资金是专门炒次新的,只要其他主流板块稍有回调,次新就能马上躁动起来!



03-15 09:22

近期表现不错的家电、白酒、锂电池等板块位列跌幅榜前列,涨多了有个回调也很正常。我中线看好锂电池板块、钛白粉等,调整就是买入时机,拿锂电池举例,尤其是生产氢氧化锂的公司,比如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众和股份等。

03-15 09:33

潜力追击:北特科技603009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高送转潜力十足。

03-15 09:33

潜力追击:北特科技603009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高送转潜力十足。

03-15 09:48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基因概念在集合竞价阶段有异动,连续反弹的人工智能板块出现调整迹象,早盘先确认热点方向再进行短线布局。

03-15 09:49

数据港 是这一波最猛的票,近期一直没有持续性热点,是因为市场找不到标杆;如果数据港走妖,市场就能找到标杆,同样的清源股份也还会不断走高,主力出货完全看心情,也看接盘的力度!

03-15 09:49

逢低关注下:吴江银行和张家港行

03-15 09:54

精华制药 大涨,除权品种,和云意电气一样,除权之后,很快就得到了资金的高度关注!不过目前还没有跟涨品种。光杆司令效果不大。

03-15 09:58

市场比较乱,没有像样的题材联动,这里的市场其实节奏很明显,涨两天之后,等调整两三天,你再进场。高位的资金出来,才会有机会,这几天大涨的品种只有开始调整,才会有新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