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4月20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4-20 08:22

早评: 技术上看,市场沪指一度逼近3150点点,创业板再创新低,指数收盘勉强守住3150点点,创业板则是靠近1800点的支撑,距离前面的新低一步之遥,分时图显得相当难看,技术上看,市场有继续调整的可能,一旦3150点失守,很可能会出现恐慌性的洗盘。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3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70点,第二压力位在31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一般,隔夜消息面依然平静的可怕,今日再度有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继续围绕部分热点做结构性行情,创业板关注180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150点的得失,预计市场继续出现探底的可能性大,市场出现强势上涨的可能性会很小。周四市场将依然不会太乐观。


04-20 09:43

9:41

一带一路龙头 北新路桥002307 的领涨,西部建设002302 追一把!

04-20 09:48

9:48

近期环保概念炒作比较不错,原由是河北省颁布了一个类似环保新规的东西,加上雄安题材进行炒作;雄安后续的炒作方向不可能铺面铺这么广,很有可能是分支板块进行炒作,比如出环保消息,炒环保;出雄安金融概念消息刺激,炒雄安金融;出基建类利好,炒雄安基建等;因此后市大家不可胡子眉毛一把抓,容易抓的不上道,抓错了会出现下面的情况,雄安分支板块大涨,你的雄安小涨;雄安分支小幅回调,你的大跌!踩准节奏很关键!

04-20 10:01

9:59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市场继续延续弱势开局,雄安集体走弱。短期市场有小幅消化的过程,但是无伤大雅,近期市场的核心要放在关注新热点的崛起情况。博天环境继续涨停,环保股。昨天尾盘的次新股其实就是因为先涨停的几个环保股都具有次新股成分引导的资金炒作,雄安新区板块个股中600340 华夏幸福 000401 冀东水泥 今天可以有机会买进.

04-20 10:20

10:20

股指均红盘,个股也纷纷反弹,目前两市上涨个股2100多家,下跌600多家,说明个股纷纷跟涨,反弹意愿渐强。

04-20 10:29

10:28

目前一带一路的龙头002307北新路桥 继续飙车强势关注该板块能否形成联动性此外次新股中的601228广州港 回踩5日线后走出了强势反包行情 刚刚一度涨停试图带动次新股板块走强 但是换手不够抛压太重被砸开 稍后市场若稳定走强该股完成换手后应该还有回封机会

04-20 12:56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下午精彩直播,来了的朋友别忘记点赞支持下。

04-20 12:59

盘前推荐:603036如通股份

04-20 13:05

13:05

早盘整体以弱势震荡行情为主 下破2000亿成交量的阶段性地量即将出现 板块方面以白酒医药领涨为主 这类个股多数中长线资金配置 短线参与性不大 日内个股机会暂时不多 个股跌停数量目前缩减至7家 与之前我所说的5家以内的标准临近 由于这轮调整行情是普跌 杀跌过后必然存在错杀品种 在超跌错杀股中寻金 同时很多雄安概念股的调整幅度也达20% 跌透之后出右侧机会个股整体强度才会得到提升!

04-20 13:18

13:17

从盘面资金流向来看,白酒医药等消费类防御型蓝筹有资金持续介入题材股方面有多杀多迹象医药股的涨停是场内资金风向偏好的直接体现通常只有在熊市时机构资金才会抱团参与医药白酒,由此也可见近期市场信心和人气之差。

04-20 13:39

13:38

300137先河环保 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低吸!

04-20 13:55

13:54

雄安板块出现大面积跌停迹象,近期不少游资被套在了雄安开板的高点上,然后形成持续的多杀多局面,环保板块也开始下跌了,创业环保还在高位扛着,后面一旦补跌,就是新的杀跌力量。

04-20 14:42

14:27

昨日送出给圈内的朋友:如通股份603036 收益8% 有激进跟进的朋友明天照样坐等收益。



04-20 14:58

14:55

恭喜有潜入的朋友 西部建设002302 尾盘直线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