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4月21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4-21 06:51

早评: 周五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178点,强压力位是318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147点,强支撑位是3131点。

04-21 09:28

盘前掘金:002223鱼跃医疗 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1 09:54

9:53

002836新宏泽 开始异动,有仓位的朋友请留意!

04-21 10:00

9:58

中期超跌的医疗保健板块出现集体强势反弹动作 002432九安医疗涨停 600381青海春天冲击涨停 这个板块内的很多个股创出了近一年以来的股价新低,这样以来我们早盘杀人的002223鱼跃医疗是绝对可以收益的。

04-21 10:22

10:22

目前盘面总体还不宜太乐观,估计3180点上方的空间有限。策略上,尽量不追高,耐心等待.

04-21 10:26

10:25

昨日复盘后就预期今日大盘有小时级别的反弹,量能明显不足,反弹并非反转,日线的下跌动能没有减弱,调整周期还没有结束。下跌通道内强势调整是时间换空间,弱势调整是空间换时间。

04-21 10:49

10:49

银行保险板块开始集体反弹,但是个股整体表现依然偏弱,反弹以个股超跌形态为主,但是超跌个股太多这个反弹的领涨品种比较随机,主线热点方面没有太多表现。

04-21 11:04

11:03

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57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40亿要少了。周末成交量相对萎缩可以接受的。开盘后大盘指数一直平稳运行在均价线之上,要说的是银行股是中流砥柱,难得强势一把。有银行股护着,今天的大盘指数是有望收出小阳线的。但是5日线今天不期望收复的。

04-21 11:13

11:12

尾盘关注:002146荣盛发展

04-21 12:50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下午精彩直播,来了的朋友别忘记点赞支持下。

04-21 13:21

13:20

今天是权重板块护盘,而中小盘等题材股继续补跌调整的行情。市场的热情和人气没了,国家队再不出手护盘,那么大盘阴跌不休之后,就真的会丧失流动性再发生15年那样的股灾了。不过今年对个别股来说,跌幅确实可以称之为“股灾”了!

04-21 13:33

13:29

002302西部建设 的再度翻红,实力见证一带一路题材还是处于火热之中,关注:002307北新路桥 我们可以适当低吸!



04-21 14:10

14;10

指数再现跳水走势,雄安中调整幅度只有10%左右的千万不要去碰,随后补跌走跌停走势,调整幅度近30%的可以适当关注。

04-21 14:22

14:22

大盘砸到3158点又出现护盘资金了。周末大家都在赌能出点利好的言论。这样大盘就可以借机转势了。不过从纯技术上看:大盘调整还没有结束的迹象。个股更是弱得一塌糊涂。不让炒各路资金都在自保,哪有心情做个股啊!

04-21 14:38

14:37

从个股的表现上来看,依然不尽如人意,翻绿家数依然明显多于翻红家数,同时涨停板没有扩容,跌停板接近20家,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相对弱势,还不是抄个股机会。好多这种像蒙草生态的个股,走得好好的,突然一根大阴线直接破位,因此对于近期累积幅度太大的个股,依然是回避为主,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操作。

04-24 11:05

11:05

从个股的表现上来看,依然不尽如人意,翻绿家数依然明显多于翻红家数,同时涨停板没有扩容,跌停板接近20家,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相对弱势,还不是抄个股机会。好多这种像蒙草生态的个股,走得好好的,突然一根大阴线直接破位,因此对于近期累积幅度太大的个股,依然是回避为主,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