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4月24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4-24 08:09

早评;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50点,第二支撑位在31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90点,第二压力位在3200点。

04-24 09:26

9:28

盘前掘金:《300137先河环保》

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4 09:33

9:33

亚星瞄链601890 短线逢低关注该股机会,有望启动二次拉升机会,逢低参与。

04-24 09:44

9:44

大盘低开8个点,今日重点看雄安短线能否明显止跌,毕竟上周整整跌了一周。

04-24 09:49

9:48

接下来很有可能要回踩3100点这里整数关口的支撑,但是雄安概念股则有望持续的反复走强,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回踩或将出现较佳的抄底机遇,建议大家好好把握下,先河环保,金隅股份,数字政通 等相关个股可值得重点的留意!

04-24 10:04

10:04

西部建设002302 本人觉得可追一把!

04-24 10:04

10:04

西部建设002302 本人觉得可追一把!

04-24 10:21

10:21

目前两市涨停17家跌停18家,每天都是跌停比自然涨停还多,大盘数据走熊中级调整,还远没有结束,这日线的杀跌动能丝毫没有衰减,日线不止跌,不提高仓位,日内差价记得当日做。

04-24 10:42

10:41

西部建设002302 翻红了不知道有没有追一下!




04-24 10:55

10:55

市场找不到突破,雄安早盘资金冲一把没资金去跟风,再次开始走弱,不过资金既然敢去抄底,也认为这里可能接近底部了。

04-24 13:04

13:03

次新银行奋力护盘,张家港行、无锡银行纷纷拉升,不过江阴银行的复牌大跌,有一定的压制。

04-24 13:37

13:24

300398飞凯材料 有点异动

04-24 14:03

14:03

这一波下跌之后,绝对是某个超跌的品种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现在雄安的市场关注度还比较高,雄安的第二波大行情在当下爆发的可能性不大。肯定是在未来一个大部分人市场关注度都不高的阶段出现

04-24 14:17

14:17

无锡银行 涨停的节奏关注 张家港行0028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