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6月12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6-12 09:29

潜力追踪:洛阳玻璃从上周四开始启动,二连板,国改起爆点回调依旧是短线机会,攻击性龙头跟踪看好。

06-12 09:31

潜力追踪:锦江投资低位放量启动上海国改龙头品质,和深圳国改 遥相呼应,稳健者短线可以低位关注机会。

06-12 09:37

本周一重点牛霸还是觉得主要在雄安这个方向,这个题材是这波率先起来的主流题材,人气还在,即使死都还有反复,所以周一低吸做反抽是没什么问题,另外次新,高送填权这两个题材,还是觉得需要调整,暂时无法形成大的风口,本周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这一直到月底众多消息刺激,看好这个概念会成为本周风口,龙头珠海港。至于恒大概念,本周14日就到消息兑现的时候,这里可能炒作力度就有限了,这个板块主要看宝鹰股份和广田这两只股。

06-12 09:43

大盘反弹面临60日压力,一次性突破的概率比较小,牛霸预计会先回调在突破。上周五天狼直播中提示布局的珠海港收十字星,上涨形态,该股目前形态尚可,计划持股待涨。

06-12 09:46

市场的整体开盘相对偏弱,次新与如期,雄安高送竞价都一般,改革板块有做竞价的深深宝A先关注为主。

06-12 09:50

洛阳玻璃 大幅拉升,还不错,盘前天狼推荐的个股,继续跟踪。



06-12 09:54

从指数的角度上来说,继续的分化行情,美丽50强势上行和创业板的下泄形成鲜明的对比。周五的戏码重新上演,这里还是要强调一下,虽然上证50可以带动指数,但是也需要个股的支持。否侧从走势上很容易走出上周五上证50的走势

06-12 09:56

次新股早上率先卡位,相对突出,上海洗霸、安奈儿涨停,日播时尚涨停破板。这种情绪类资金把握难度还是很大的,参与也不能重仓。

06-12 10:12

洛阳玻璃 快涨停了,锦江投资也跟风大涨7%非常不错天狼盘前提示的两只个股,跟上的朋友都是大赚。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6-12 10:18

这一波反弹题材个股是跟随的!动的比较乱,不成板块性,多数为超跌属性上午有一同挂单买进洛阳玻璃锦江投资的朋友可以放心持有,可以继续跟踪,这个位置追高就算了。




06-12 10:27

上周五涨停破板的渤海股份,以及上周五曾张听过的中潜股份,今天都是挺坑人的,当市场一旦出现强势股出现十几个点的波动时,就该谨慎了,这个时间节点有赚钱效应,同时亏钱效应也不差。

06-12 10:38

上海本地股又开始表现,周五已经出现了苗头,我们上周就说过,无论是军改,国改,央改都在异动。也算是有新的热点在接力,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市场情绪的接力,持有珠海港的朋友短线注意逢高出局。



06-12 10:42

大盘目前留意15分钟的MACD背离结构,目前是不适合再追高的,天狼早上反复提示的也是,千万不要看某只个股异动很明显就去追高,行情不稳的状态,你追高就是给别人解套的。英维克可以分时线附近关注,牛霸群内开盘已经提示布局了的品种,激进者可以跟踪。

06-12 10:53

宝鹰股份 是恒大回归概念的龙头,不过近期在互动平台又涉及到雄安概念,底部启动风险不大,注意绿盘低吸即可,红盘不要去买。

06-12 10:56

英维克牛霸刚刚点评分析分时线附近关注,太给面子,这就拉升上去了,这个位置在后期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是不错的交易点,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时间会验证。



06-12 11:11

特力A再次开板,同时珠海港冲板,国改妖股调,粤港澳冲击,乱,互相卡位牵制。

06-12 11:20

冀东装备 趁乱有小幅的拉升动作,但是龙头的带动性不足,资金的扎堆不明显。近期整体都是小幅流入再继续流出的短打行情,所以很多票在操作的时候都需要更多的注意快进快出。

06-12 13:17

上午的整体走势上来看,指数上攻受阻,个股的做多意愿不足,从而产生了现阶段的回落,盘面上热点同样不明显,自然涨停个股屈指可数,这就说明个股的赚钱效应并不明显,短期还需要继续轻仓等待参与机会,多点耐心。

06-12 13:20

目前量能没有明显的放大,但是也已经证明短期攻击上方的压力开始逐渐的受阻,上攻动能不足的情况下,从指标上也可以明显的看出发出离场观望的信号,短期技术上已经发出消极的信号,短期谨慎对待。锦江投资维持高位震荡,盘面出现放量的话,有望再来一波。

06-12 13:21

市场还是在观望阶段,近期的几个有代表性的强势股保变电气、深深宝A、珠海港、冀东装备还是没有太大令人惊艳的地方。

06-12 13:30

福建金森 拉升,以前的妖股+庄股+股性好+低位,市场还是在做超跌的。该股这里不建议大家去追高,可以根据这样的形态的个股进行跟踪。



06-12 13:33

北京科锐 午后拉升明显,创历史新高,这里的问题还是其他的小弟跟不跟,没有跟风拉上去也是没有溢价。变电气短线这里可以小仓位关注一把,牛霸跟踪。

06-12 13:34

军工板块红相电力涨停,同样主要是超跌+盘子小,市场的风险偏好还是很低的,更喜欢低位的个股,同样的问题,没有跟风溢价少。

06-12 13:42

保变电气 跟上的朋友开心了,牛霸刚刚推荐大家跟踪,有多少朋友拿到手?



06-12 13:47

午后雄安板块的部分个股表现很抢眼的,上证50今天上冲后流出部分资金,但现在是无法确定上证50是否应该调整的,当然持续的调整才会对市场有正反馈,保变电气午后要冲板,带起气势引领做多资金才可以。

06-12 14:11

保变电气 不负众望,已经封板,强。跟进的朋友收获不小。



06-12 14:12

创业板第一大权重温氏股份拉升创业板,使得创业板缓缓反弹,虽然是权重。但是从指数上来看也对市场有一定的提振。

06-12 14:12

保变电气封不住板,现在市场真是扶不上墙,所以还是要牢记,个股一旦封不住板,及时走人。现在行情就是考验速度 的时候,不对就落袋止盈了

06-12 14:20

一个板块要想强势一定要有龙头封板,一定要有跟风,板块要出现持续性,龙头一定要有持续性。无人驾驶板块午后异动,长城汽车拉升明显,但目前还未封板。



06-12 14:21

次新板块是对市场情绪最敏感的板块,江苏雷利300660,开板后连续两个大阴线调整,风险释放。

06-12 14:31

现在市场个股眼睛都红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抢人气,抢资金,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状态了。几个雄安票来回冲板,北京科锐、保变电气、冀东装备,消耗的是多头的力量。

06-12 15:01

煌上煌、名家汇 这种老一些的填权龙头,都是超跌,现在都有点起来了,当然主要逻辑还是超跌+股性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