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6月13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6-13 09:54

整体的竞价情况来看在正常预期之内,竞价比较强势的是珠海港、深深宝A,较为明显的做竞价,里面大佬云集,多看为主。

06-13 09:55

上海洗霸 这种刚开板次新,早上向上打,但整体的次新情况一般,尤其是安奈儿跌停的走势会有很不好的影响,所以看看就可以,不要打板,不要追。

06-13 09:56

雄安板块渤海股份是有公告消息刺激,不能当做一般的市场自主发动的攻击。以前这种消息会直接一字的,现在真的有些审美疲劳,且前两日的拉升不能确认消息不泄露。



06-13 10:16

跟大家说一句话:不管如何,纪律是牛霸熊市活下去的保障!大家现在翻翻保变电气、北京科锐、特力A、洛玻璃、冀东装备的分时看看,这些都是昨天呼风唤雨的人气股。

06-13 10:32

昨日封涨停板次新股日播时尚今天跌停,市场最敏感最情绪化资金群体。洛阳玻璃、锦江投资今天走势比较弱,先五日线持有看看了,不行就要找高位出局。

06-13 10:48

雄安板块的宝硕股份刚刚冲击封板没能封死,凭借资金优势拉起来吸引跟风,需要有跟风才可以,没跟风情况连续这几天都有。



06-13 10:57

焦煤焦炭动力煤的这波行情把煤炭板块带动了起来,但是现阶段也只能判定为超跌之后的反弹。从今天这个板块的领涨情况来看,也没有龙头带动性出现,对于这样的板块行情,依然是不追为主,没有深入逻辑就不要做



06-13 11:03

锦江投资直线拉升,该股牛霸在昨日盘前已经推荐过,相信洛阳玻璃也会有表现继续跟踪空间看好。昨天买进的朋友五日线上继续持有。



06-13 11:19

美力科技够强悍,直线拉升封板,牛股就是这么强,动不动给你一根直线,该股牛霸在周一盘前已经推荐还持有的朋友大胆持股,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06-13 11:21

在现在的市场,股性好人气足就是资本,和胜股份、翔鹭钨业涨停,次新+有色,其他的有色板块也有表现,市场还是有点乱拉。



06-13 11:31

在现在的市场,股性好人气足就是资本,和胜股份、翔鹭钨业涨停,次新+有色,其他的有色板块也有表现,市场还是有点乱拉。



06-13 13:42

个个老妖出来,重回2015啊!看看北京科锐的单子,这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点火资金。



06-13 13:44

上午锦江投资率先表现,下午轮到洛阳玻璃开始表现,盘中都给出了出局机会,洛阳玻璃下午继续持股看能否突破60日线压力位,牛霸目前是持股中。



06-13 13:52

都是一些老记忆,北特科技原先的高送股,同时原先的高送股亚玛顿、燕塘乳业、金轮股份等都有不小的涨幅,市场这就是炒作原先的记忆。

06-13 14:28

锂电池目前封板个数10+,高送封板个数10+,有色7个点以上的8个,次新(有概念叠加)封板个数10+,所以板块类似普涨的走势,而且是在缩量情况下,是不是真强第二天就需要走出来。

06-13 14:31

受煤炭板块带动,指数小幅反弹,龙一西山煤电,龙二昊华能源,龙三兖州煤业。我们观看下今天的版块攻击路线图,



06-13 14:37

中科电气 的板带动性还是不错的,填权概念个股均有不用程度的拉升。市场怕的是没有带动性,有带动性才能带出来机会

06-13 14:47

今天整体的封板率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到了午后,出现了不少资金强上的个股,涨停板上没有跟风,总体还是今天热点太多,个股太多,无法太突出板的稀缺。



06-13 14:54

保变电气大坑货,宝硕股份小坑货,前面说过雄安进入中线模式,宝硕股份早上这种逆天改命的走势不是英雄就是烈士。

06-13 15:14

珠海港 选择尾盘偷袭,只要大权重即上证50的一些个股不持续上行的话,题材个股就会有不同程度的表现,大权重最好的状态就是不涨也不跌,让题材个股们自由发挥,今天就属于市场中权重与题材的一个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