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6月14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6-14 09:21

盘前关注:柘中股份 超跌前庄股,短线注意跟踪把握,趋势有望再次走高。

06-14 09:22

潜力追踪:煌上煌 超跌反弹股的龙头。在超跌股里面,煌上煌002695无疑是龙头短线主力仍有冲高动能,继续跟踪

06-14 09:27

昨天填权板块同为股份率先涨停,华锋股份路通视信等涨停带起了一波行情,不过都是在拉低位的,龙头英维克,乾景园林资金并没涨停,所以持续性有待观察。

06-14 09:32

通合科技 经过几天的调整,有点蠢蠢欲动,改股10日线是支撑,短线轻仓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操作,看看指标还悬浮在半空中,牛霸中短线关注看好。

06-14 10:25

煌上煌 率先拉升,还不错,盘前牛霸推荐的个股,继续跟踪这个位置不建议去追高操作。



06-14 10:31

金轮股份是上一波的预高送概念的龙头股,今日二连板。填权——预高送——业绩公布,这都是有一定预期逻辑而且相对有确定性的一条炒作路线。



06-14 10:32

柘中股份 这波量能还不错直线拉升,牛霸盘前提示操作,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按照我的提示来操作呢。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6-14 10:34

今天上证50和创业板是出奇的默契,两大指数都是处于并肩下行的状态。上行分化导致最终回落,同时下行加剧回调,这个是一个很明显的逻辑,周一买进的洛阳玻璃再次直线发力,今天不能突破60日线压力,稳健者注意出局。有赚就好。灵活的



06-14 10:42

特力A 真的是妖性十足,这种票能拿住就是靠信仰了。



06-14 10:59

市场到目前的状态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差,整体震荡维持阶段,到目前的几个好票同为股份、科泰电源,还有些港口的股票,能够参与度不高,其余跟风居多,操作难度不小。

06-14 11:00

强者恒强 洛阳玻璃 早盘继续强势拉升突破60日线压力,牛霸昨天以及今天说得很清楚了。恭喜抓到的朋友。短线已经止盈。



06-14 11:02

大盘走势不温不火,但是牛霸盘前点评推荐的煌上煌给力啊,已经涨停封板了。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



06-14 13:39

今天走出了一个妖股大反弹行情,特力A五天四板,早盘金路集团早早封板,泸天化跟风,这下刺激了整个妖股板块走强,后来的煌上煌,三江购物也都跟风涨停。其余的港口受消息利好刺激,直接封一字板,不给参与机会。石墨烯板块碳元科技率先封板,涨停三家,高送转填权都是个股在反复,锂电池科泰电源直接封板一字。

06-14 13:42

数字认证300579 ,昨天的一字板,今天的交投活跃度也有点太低了,六七分钟就成交了上面那么一点。


06-14 13:44

共享单车,万达私有化这些概念都是一个快速的反弹,都是前期回调完成之后,在底部逐渐止跌的个股其中上海凤凰是代表性品种,后期可以波段跟踪。


06-14 13:47

暴风集团冲击涨停,带动创业板的权重标上涨,目前两市29家跌停4家,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大盘跌破昨日开盘点位3134点,明日或将继续回落。

06-14 13:49

暴风集团冲击涨停,带动创业板的权重标上涨,目前两市29家跌停4家,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大盘跌破昨日开盘点位3134点,明日或将继续回落。

06-14 13:51

午后这一段时间上涨的共享单车、万达私有化、创业板权重、西安自贸区概念,上涨的个股中基本都是人气股,现在就是靠人气股扛着了,这种市场状态并不是太好。

06-14 14:24

闽东电力、宝色股份、柘中股份、万里马、万里石、爱施德、金亚科技、海欣食品、西安饮食 ,这些票是不是很熟悉?今天市场把以前股性不错的票翻了个遍!这种随便拉的没有什么逻辑的股票大家尽量就少做了,凭借股性还能集体上天不成?所以持续性有怀疑,等主流热点带动赚钱效应再大胆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