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6月20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6-20 09:14

潜力追踪:中装建设 激进者稳健关注,天狼昨天下午直播中点评推荐的品种,继续短线跟踪,谨慎追高。从龙虎榜来看,淮海中路锁仓,养家席位介入今天值得期待。

06-20 09:30

当前整体赚钱效应有限,近期的市场需要反常思维来理解,情绪变化不是一般的快,需要以跟随为主,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这种情绪多变的行情也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非短线投机客仍然可以等市场情绪稳定后再出手,热点题材主要关注填权+、王者荣耀和粤港澳概念。

06-20 09:35

恒大高新 临时停牌,拟澄清媒体报道,该股是近期王者荣耀概念股,今日临停对板块冲击很大,若无新个股接力,或复牌后弱势,该板块或要调整,同时该股风险巨大,股友们谨慎

06-20 10:13

泸天化这个票主要是炒作股性,刚炒作完成妖股,而且妖股炒作高了就容易特停,所以资金对这个票现在应该也是短炒。

06-20 10:16

邦讯技术,该股是筹划重大重组,复牌股,近期最强的复牌概念股龙头是华自科技,今天三板考验没有撑住,那么二板的邦讯技术封不稳就是很正常,这就是板块的联动,没有三板的空间那么二板就会不稳。

06-20 10:17

红墙股份 今天开盘后低开,目前反抽,有买进的朋友注意逢高止盈,市场热点来回轮动切换,就是它们相对比较亮眼!

06-20 10:22

网络安全概念股集体大涨,北信源、新国都、任子行均封涨停,蓝顿股份、拓尔思、绿盟科技、格尔软件纷纷走强。

06-20 10:36

创业板和主板出现分化行情,还是我们在近期的判断中所说到的。目前市场是结构性板块机会,整体趋势不变,但是小级别波动要注意,所以盲目的搞是不科学的



06-20 11:15

整个充电桩板块也出现了明显的异动拉升,现在就是围绕特斯拉进行发酵,热点传递性不错。同时动力源已经快速拉升封住涨停板,今天较昨天热点已经逐渐凸显

06-20 11:19

刚才看着泸天化从7个多点一直到涨停板,不得不说,人气爆棚,基本没有大单,全是小单一点一点啃。这个也是,只要想买就能买到的那种板。早盘点评,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



06-20 11:19

中原特钢涨停板下来也有五六个点了,很多人只看到这支股票涨了三个多点,没有看到打板的已经亏了不少了,所以上涨了有些人也不一定赚钱,节奏好了市场风险小了更好操作。

06-20 13:42

上午情况看,就是基于特斯拉为核心的热点板块发酵,整体没能带动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指数上冲,资金扎堆迹象明显,在靴子落地之前,市场均保持谨慎的态度为主,所以从我们的操作上来讲,大的趋势依然不变,下杀的选股依然谨慎。

06-20 13:43

指数继续震荡整理的过程中,上午题材有所活跃,突破形态的雄安品种,常山股份000158短线可以关注。

06-20 13:45

小一带一路又卷土重来,近期这类个股明显活跃,西部建设这个龙头重新走出了强势上行的走势。这样的票一方面要关注量能的配合情况,另一方面关注5均支撑。



06-20 13:51

雄安概念股午后拉升,博深工具强势涨停,银龙股份、太空板业、盾安环境、中化岩土、津膜科技、保变电气等跟随。都是老一批的雄安股,这一波拉升类似于周五的创业环保主要的是超跌+股性。



06-20 14:17

市场很明显的情绪就是官网MSCI的具体情况,已经和大家说过了,我们为什么要谨慎做多。上证50现在发出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信号,近期市场也在透支利好,后面靴子落地后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我们也要保护自己

06-20 14:34

终于等来了联动的机会,盼了好久了,这几天也是忍了好久了!



06-20 14:37

雄安概念下午有了第一个涨停板之后,赚钱效应就开始扩散,涨停板扩容明显。集中的走势都是一致的,雄安超跌震荡修复反弹个股

06-20 14:42

雄安里面的潜伏资金是比较多的,所以出现一个出现抛单容易出现连锁反应,其实比较正常,如果不把里面的不稳定筹码弄出来,后面的不稳定度会提高,看看后面半小时的走势。同时锂电板块先导智能,妖股泸天化开板,资金分流。

06-20 14:54

今天权重蓝筹资金也在流出,市场对于MSCI的消息落地已经提前反应水泥,医药,券商,房地产全部流出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