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8月07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8-07 09:27

今天天尊推荐:科泰电源300513

08-07 09:31

天坛生物600161 短线可以关注一下吧

08-07 09:35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 主板小幅低开 创指逆势高开 周五资源股全线高台跳水 目前已有明显分化趋势 钢铁板块目前上位确立新领涨地位 钢铁板块仍有继续惯性上攻动能 但是其他已经连续大涨后的稀土石墨等资源股预计会高位急杀后再反复揉搓震荡

08-07 09:45

资源股高开低走后 留意证券板块补涨机会以及创业板内底部权重股机会

08-07 10:04

长春一东600148 可以小仓玩一把

08-07 10:20

今天大盘反抽不能收复10日线,后期还会再下探再去考验20日线的。焦作万方 今天小幅下跌,但这票我看好,可以跟踪。

08-07 10:21

金融股接力资源股 早盘主板再度回踩18点临近20日线支撑位后 金融板块集体展开反攻 推动大盘分时企稳反弹 目前主板再度翻红

08-07 10:47

早盘三大指数中领涨的为创业板指数 超跌品种的整体反弹力度不错 疫苗 环保 雄安 次新股等品种陆续走强 个股红盘效应明显但涨停效应尚不明显 也就是说资源股反复巨震资金流出后 各大板块都有反弹机会 但是没有形成一致性的做多合力 反弹的个股很多 但是强势的热点不明显 雄安 创业板权重 证券等吸金大户都在争相表现试图上位成为短期市场的新热点

08-07 11:07

上周五因中印边界冲突而爆发的军工黄金板块在今日早盘全面大幅回调 这种事件刺激型的题材不确定性较大 适当看看就行不必过分深度参与 主流还是在各大周期类板块

08-07 11:15

尾盘关注:宝钢股份6000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