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8月08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8-08 09:23

盘前推荐:胜宏科技300476,目前技术上已经突破,上涨概率80%,中盘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目前仍处于整理阶段,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当日资金净流入26966.62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47017.94万元,昨日回踩已经确认了上周五的突破性质,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08-08 09:29

开盘挂单买入:300157恒泰艾普

08-08 10:06

机构重仓的资源股高位继续倒腾 有色股里的滞涨品种被游资挖掘补涨 如底部品种002114罗平锌电 启动直线涨停 一条龙从启动到封板典型的游资手法 再攻3300点既需要资源股这种人气品种的参与 又因为资源股的高而未倒给市场造成心理压力

08-08 10:31

盘面出现分时跳水迹象 除少数补涨资源股(有色为主)外其余品种皆有弱化趋势 早盘大幅高开或冲板的雄安概念全线回落 资源股若再不调整 行情很可能演化为一九分化的走势 也就是场外资金看着资源股疯狂而继续观望 其余个股恐慌下探

08-08 10:49

这个位置资源股主动调整3个交易日左右也就是让资源股整体周线收星 雄安和创业板适当接力启动 落实调整预期后在二次上攻3300点时再度启动是最理想的走势

08-08 11:27

创业板分时反弹再创日内新高 目前稀土有色煤炭钢铁等资源股基本都是保持着冲高后逐级回落的走势特征 前面已经说过盘面阶段性的切换和资源股的主动调整有利于行情的持续发展 创业板短期接力走强延续市场赚钱效应 在资源股完成主动回踩调整后 再蓄势二次上攻3300点问题就不会太大

08-08 13:21

天马科技603668 关注一把

08-08 13:21

天马科技603668 关注一把

08-08 13:31

主板小幅反抽接近翻红 日内主板已不是主攻力量 创业板午后继续走高 互联网 影视传媒 软件等创指权重表现抢

08-08 13:56

券商板块异动带动大盘指数创出分时新高。但有色板块却趁机阴跌回落了。目前各大权重板块不齐心合力。所以今天大盘是不太可能向上突破的。能守住10日线就是强势了!

08-08 14:27

题材股看好雄安概念 补涨蓝筹看好证券板块 创业板看好互联网权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