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12月11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12-11 08:54

早评: 上周A股市场整体呈现探底回升走势,上半周各大指数恐慌杀跌砸出短期市场底部低点,下半周连续探底确认支撑后正式展开反攻行情,可以说上周三是创业板的拐点出现,而上周五则是整体盘面的转强信号发出。对于本周行情是非常看好的,认真打起十二分精神积极备战反弹机会的来临是当下的基本态度,连续暴跌之后的反弹如同紧压至极限的弹簧,其反弹爆发力必然是最强的,短期大盘一口调整了200点,大量强势股这一波的跌幅在25%以上,这期间存在的筹码真空区域就是快速反弹产生的条件,无论从时间周期还是空间周期来讲本周都是暴力反弹的最佳时机,短期暴力反弹完成后再后续的走势可能继续演化为震荡揉搓的三进两退行情,所以就短线机会而言下周是值得每一个投资者重视并把握的,一批超跌龙头和主流板块龙头将配合指数反攻上演强势上涨动作。

12-11 09:12

周末新出现的大数据概念 可以说是为科技题材添新军,短线应该会有所表现,只是开盘别一窝蜂高开太多就好,高的太高就容易被砸然后留下个别砸不死的股再崛起,重点留意当中的次新股。




12-11 09:13

政治局集体学习国家大数据战略,高层强调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大数据概念股:数据港( 603881 )、海量数据( 603138 )、美亚柏科( 300188 )、东方国信( 300166 )

12-11 09:21

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24亿元,IPO批文数量连续4周保持5家,但融资总金额是最近几周最低水平,对于次新股而言是偏向于利好,不过,次新股破发又对冲这一利好性质,预计次新品种整体依然以分化行情持续下去。

12-11 09:24

盘前荐股:000158常山北明 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12-11 09:30

开盘关注:002264新华都

12-11 09:42

300678中科信息 59附近 买进2成仓

12-11 09:48

大数据早盘表现很强势,数据港,海量数据 涨停,拓维信息 已经连板了,天玑科技 开盘也迅速封板,这种消息面刺激突然高潮的板块,没封板的目前没什么大动静,大家继续等待,关注板块的持续性。

12-11 09:55

早盘三大指数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态势中期市场调整低点确立后本周大盘和个股都将迎来最佳反弹做多周期 看好本周的持续性反弹机会 其个股机会重点关注 次新股(超跌和刚开板) 科技股(芯片半导体5G) 周期股(钢铁水泥)

12-11 10:02

安凯客车300585 继长安汽车后,北汽将在2025年全面停止产销自主品牌燃油车。消息刺激只是引子,超跌反弹是短线预期,逻辑和新零售类似,短期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12-11 10:19

安凯客车 强势涨停,引燃新能源车反弹向上,继续关注300585奥联电子

12-11 10:28

周末高层发布的大数据利好刺激很多超跌的大数据涉及的软件和网安个股大面积反弹上攻,目前这个板块由于超跌+利好所以出现了不少底部板个股此外新零售板块值得留意,上周五永辉超市 的瞬间涨停和午后停牌给市场下了悬念据传是腾讯入股战略投资介入新零售领域 加之前期阿里入股新华都 目前这个板块具备题材想象力和启动逻辑

12-11 11:15

尾盘关注:300340科恒股份

12-11 13:11

午评: 早盘三大指数暴力反弹,上证指数上冲3300点,创业板反弹近1%,板块方面,大数据相关概念集体大涨,板块内11只个股涨停,超级品牌也迎来反弹,五粮液领涨,白酒板块开启反弹,山西汾酒领涨,银行、钢铁等板块早盘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涨停25家,两市无跌停。

12-11 13:21

次新股高送转近期从11月中旬持续下探的一些次新股有部分暂时企稳短线反弹,要选择次新股短线的朋友,午后行情看看,只要盘面没跳水,这些次新股短线有很多底背离小反弹 ,关注:603165荣晟环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